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斯拉员工曝料上海工厂:按原标准放行 没有车会通过质量检测

纽约和硅谷精英们从来不试图关注的是:在“制造奇迹”的、昼夜灯火通明的特斯拉上海工厂里发生的那些事,与“改变世界”的愿景相去甚远。

陈柯芯 2020-12-28 09:45:00
企业报道

品玩:“特斯拉中国行径的离谱,已超出想象,可以到法庭上再说”

针对《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 第三季》,特斯拉负责对外事务的副总裁陶琳女士通过个人微博进行了回应。品玩官微对陶琳女士的回应进行回应。

品玩 2020-12-27 13:47:07
企业报道

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特殊”销售方式

已离职的Tesla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的实际角色是什么?吴碧瑄到任后发生了哪些变化?Tesla在中国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特殊”销售方式?

HenryXu 2020-12-27 13:42:59
企业报道

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第2季:惨淡销量让马斯克频对中国团队发出警告

毫无疑问,“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办的电动车明星企业特斯拉(Tesla)的中国分公司已成为一块“燃烧的甲板”。

名扬 2020-12-27 13:39:34
交通出行

波音737 Max再次发生事故:加航飞行时发生引擎故障 机组紧急迫降

声明说飞机在起飞后不久,飞行员收到左侧引擎液压低压的“引擎指令”,据此认定飞机出现了“故障可控的紧急情况”,“决定关闭一个引擎”。

步静 2020-12-27 08:43:38
企业报道

IDC:百度位列中国深度学习市场综合份额第二,与Google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在中国深度学习平台市场综合份额中,Google、百度、Facebook稳居前三,占据70%以上市场份额。

黄叶 2020-12-25 22:07:02
交通出行

没人能造出苹果想要的车

年轻人还在为iPhone 12慷慨解囊时,大多数人应该都不会想到,一年以后,更酷更贵的iCar可能就要来了。

杨洁 2020-12-26 08:37:58
综合

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硅谷面临“出逃危机”

州长在电话中恭喜两位创业者最近公司上市,希望了解他们对加州创业经商环境的意见。这两位企业家都向州长保证自己不会离开加州。

郑峻 2020-12-26 08:19:40
物流

加州批准首家公司提供无人驾驶送货服务

Nuro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加州测试其车辆,该公司周三表示,现在可以开始日常配送食品、饮料、药品和其他产品。

新财 2020-12-25 06:42:09
综合

【特别报道】苹果与特斯拉,必有一战

特斯拉最近的确是风头无两——截至 12 月 22 日美股收盘,其市值已在 6000 亿美元之上。苹果造车为真,特斯拉必然迎来一个最强劲的对手。

雷锋网 2020-12-25 07:06:29
互联网金融

企业转型两大难题如何解决?百度李莹:工作方式智能化变革是关键

百度集团首席信息官李莹宣布百度如流品牌的全面升级,同时宣布百度如流AI智能工作平台标准迎来全面升维,以顺应企业智能化工作需求。

黄兰 2020-12-23 20:18:23
交通出行

摩根士丹利:苹果造车是最可信的看空特斯拉理由

摩根士丹利周二表示,有关苹果试图制造自己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消息产生了“一个新的看空特斯拉的理由”。

新财 2020-12-23 19:51:12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苹果造车的秘密,都在这了

苹果这个新造车玩家也正在跑步进场,如果苹果在未来几年的某一个发布会上突然亮出了苹果汽车,也不会让人意外。

车东西 2020-12-23 19:57:3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