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特斯拉国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万辆纯电动整车。未来,上海工厂将为大中华区生产入门款Model 3以及Model Y车型。

新京 2019-10-19 07:51:01
物流

刷脸取件被小学生“破解”!丰巢紧急下线

嘉兴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402班科学小队报料:他们只要用一张打印照片就能代替真人刷脸、骗过小区里的丰巢智能柜,取出了父母们的货件。

都快 2019-10-18 09:14:31
企业报道

苹果最快将会在三年内推出自研的5G基带芯片,预计2022年上市

多方消息表示,苹果想要在三年内开发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是一项非常激进的计划,即使目前苹果已经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

一牛 2019-10-16 05:55:29
综合

【周末阅读】8家公司又上美国实体清单,美国到底在怕什么

美国既怕自己监控不了别人,又怕自己被别人监控,所以美国只好举起了实体清单的大旗,试图把中国的这些公司扼杀在摇篮里。

差评 2019-10-13 08:20:03
综合

中国创业者反攻美国,成熟市场机遇何在?

相较于过去中国向美国被动学习的状态,越来越多的中国式创新在全球市场上博得先机,“Copy From China”的模式在全球竞争中得到了证明。

马小军 2019-10-11 06:56:00
综合

制裁中国AI公司,美国打偏了吗?

美国政府此次对8家中国明星科技公司的指控理由是“涉嫌侵犯中国部分少数民族人权问题”。

宇多田 赵晨希 2019-10-09 07:49:06
企业报道

上市一年市值缩水87%:蔚来面临“1美元”退市风险?

国庆小长假期间又下跌了7.4%,最低股价一度跌至1.19美元。目前蔚来汽车的股价为1.62美元,市值仅为17.02亿美元。

左茂轩 2019-10-10 06:24:03
AI

工信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急需加强核心技术攻关

工信部指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但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没改变,急需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保障供应链安全和产业安全。

许诺 陈维城 2019-10-09 05:41:17
交通出行

特斯拉 AI 芯片的真正实力

近日有爆料称,特斯拉那颗可支撑全自动驾驶的 AI 芯片 FSD 终于投入使用了。最重要的是,特斯拉的老车型也能通过改装换上全新的 AI 芯片。

叶方 2019-10-08 15:26:10
VR/AR

HTC已停止智能手机硬件创新:聚焦VR、寻觅5G终端机会

像苹果、三星、华为等对手在手机硬件方面的投资非常出色,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人力物力财力转向了虚拟现实领域。

快科技 2019-10-08 06:24:11
交通出行

当自动驾驶汽车被追尾

在研发人员看来,自动驾驶汽车是消除道路交通事故并拯救生命的神器。但想获得这一神力业内还得花费数十年时间,并离不开无数路测工作。

李笠 2019-10-08 06:04:46
交通出行

特斯拉在华投产倒计时,上海工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有消息称,特斯拉电动车位于上海临港的3号超级工厂即将于10月14日全面投产,年底就将实现周产3000辆电动车的目标。

忆才 2019-10-02 08:37:51
投资

你和人工智能的对话,正在被人工收听

人工智能的进化,需要大量数据来“喂养”,这催生出一个全新的产业,像唐顿一样的标注员越来越多,一个庞大的系统正在形成。

周晶晶 2019-09-30 11:30:4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