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两顶级科学家百万美元年薪入职 阿里AI labs研发人人可用普惠技术

阿里方面向两位顶级科学家开出百万美元年薪,意味着在5G高速互联时代,阿里AI Labs已从语音交互向信息量更大的视觉交互进行布局。

钟小河 2019-09-18 10:53:48
交通出行

【深1度】1亿美元砸醒了自动驾驶的梦

如1年前自动驾驶公司Waymo的CEO John Krafcik 所说:“未来几十年内,自动驾驶汽车也做不到无处不在,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更无可能。”

宇多田 2019-09-17 17:16:27
投资

【浮世绘】人工智能公司还不如猪值钱

人工智能企业面临的问题主要就是:研发投入巨大,落地场景有限,入不敷出,估值跟送外卖的、组装手机的企业没法比。

虎嗅 2019-09-14 21:20:10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百度无人车急刹车

百度首次出现亏损,“现金牛”业务遭遇越发严重的挑战,无人驾驶行业的征途却越发漫长且荆棘密布,这个公司该如何走到它的“应许之地”?

万佩 韩敬娴 2019-09-13 09:20:59
企业报道

贾跃亭内蒙造车“梦碎”:拿地无进展、合作或告吹

6月10日,九城宣称与呼和浩特签署备忘录,FF和九城共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将在该地落户及发展。三个月过去,这一合作还无进展。

林桔 2019-09-10 07:26:24
投资

“换脸”真相:“深度伪造”的网络狂欢和安全威胁

深度伪造不仅可以换脸,还可伪造声音。今年3月,有犯罪分子利用“深度伪造”技术,电脑合成某公司CEO的声音,成功诈骗22万欧元。

澎湃 2019-09-10 06:38:56
AI

两家PE开价160亿美元收购赛门铁克消费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说,之前赛门铁克已经同意将企业安全部门大部分股份出售,现在两家PE公司向赛门铁克抛出橄榄枝。

星海 2019-09-07 21:30:52
企业报道

贾跃亭不再担任FF公司CEO 宝马i8之父毕福康接任

毕福康在汽车和电动汽车领域的经验,以及贾跃亭在互联网、消费电子、A.I.和用户运营方面的愿景和经验,将有利于FF的长远战略发展。

雷建平 2019-09-04 06:46:08
投资

45位女星换脸视频卖49元 AI换脸产业链隐患令人担忧

调查发现,目前在网络平台上,售卖明星换脸的淫秽视频、提供视频定制换脸服务、教授换脸技术等已经成为一门生意。

常涛 2019-09-05 06:30:19
投资

新华社:AI"换脸"游戏时,你知道"丢脸"的后果吗?

随着AI“换脸”使用场景更丰富,行业和监管部门应当研发相应的“反换脸”检测技术,来筛选相关视频是否由“换脸术”完成。

颜之宏 2019-09-04 06:33:54
交通出行

【周三早报】造车新势力迎“血战”:20家公司9家正裁员、停工

20家造车新势力企业的总融资额达1275亿人民币。其中,包括上市的蔚来,有9家企业面临或裁员、或工厂停工、或拖欠供应商款项的窘境。

付艳翠 2019-09-02 20:35:44
投资

换脸软件刷屏后隐私焦虑升温:风险或在远程存照

AI换脸术,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人体图像合成技术,生成的假脸。2017年底,这项技术第一次在Reddit网站亮相,就一石激起千层浪。

澎湃 2019-09-03 06:38:14
投资

AI换脸惹争议,用户隐私权不容侵犯

一些网友和法律人士认为ZAO涉嫌非法收集用户面部信息,进而担心这些被收集的面部信息会被滥用,抑或被黑客盗用。

新京 2019-09-02 07:00:0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