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周二早报】任正非向华为高级干部和专家开刀 每年末位淘汰10%

平庸、惰怠和落后的高管淘汰了,下面优秀基层员工就可以升上来成为高级干部,淘汰一个落后的高管可以支撑好几个优秀员工的激励。

任正非等 2019-09-01 10:07:42
电子商务

淘汰人类员工:沃尔玛售货机器人上岗

在沃尔玛的一些美国门店里,机器人开始越来越接近过道售货员的角色,甚至可以为部分低价促销商品提供签名验证服务。

驱动 2019-08-31 08:15:15
企业报道

竞品招聘来的员工也要被查?美国将对华为展开更大范围调查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政府正在正对华为发起更广泛的调查,理由依然是涉嫌窃取相关技术,而这显然是美国针对华为的又一新的动作。

集微 2019-08-30 14:01:04
智能硬件

李开复:中国现在AI的产业化基本和美国平起平坐

李开复认为,前两个阶段分别是黑科技时代、BtoB时代;第三个阶段即AI+传统企业时代,很快将在2020年到来;第四阶段是AI无处不在的时代。

澎湃 2019-08-30 09:33:50
企业报道

FF回应贾跃亭将卸任CEO:架构变革近期将公布细节

声明中未明确提及贾跃亭是否会辞任,但FF内部人士向IT时代网透露,在此次顶层治理架构变革中贾跃亭确实将卸任CEO一职。

张里 2019-08-30 06:37:04
智能硬件

现代机器人之父:超强AI只是幻想,人类应当顺势而为

过去十年中,虽然计算机科学家通过神经网络和其他AI技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但布鲁克斯仍坚持认为机器不会成为真正的智能代理。

张璐璐编译 2019-08-28 06:39:06
交通出行

FF被曝将推合伙人架构 贾跃亭将设个人还债信托还债

贾跃亭正在变革FF现有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将推出合伙人制度。同时,贾跃亭还将设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以此作为国内债务偿还基金。

陈宇曦 2019-08-27 06:38:31
交通出行

特斯拉全系8月底涨价在即,12月或迎新一波大涨

多家特斯拉门店确认,特斯拉总部已发邮件通知涨价,预计将从8月30日上午11点开始调价,具体调价幅度可能在3%左右。

牛晓通 2019-08-27 06:32:04
企业报道

【IPO】旷视冲刺IPO:AI独角兽的无限游戏

在过去八年里,旷视团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技术在内的诸多具有实际价值的人工智能应用,更加坚定地认为物联网是人工智能应用的主要场景。

杨雪梅 2019-08-27 06:26:38
智能硬件

实在看不下去了!Youtube的AI封禁了机器人对战视频

在浩如烟海的视频内容中,“机器人对战”只是一个小小的分类,也许这种悲剧早已经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发生过了。

zhangli 2019-08-26 07:12:37
投资

这不是段子,“你用的人工智能其实是人”

一直玩概念,总有审美疲劳的时候。再想吸引眼球,得靠真刀真枪的成果。像Engineer.AI一样用真人充当人工智能的企业不在少数。

王嘉兴 2019-08-26 16:27:16
交通出行

“造车梦”不灭!董明珠又出手了

格力电器和威马汽车将在智能制造、车家智能互联等智能化相关领域,以及整车制造相关、高端设备输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吴羽 2019-08-26 06:36:56
投资

在美华人科研人员频遭打压,百名顶尖科学家联名疾呼:该收手了

近来一些中国科学家和美国华裔科学家,正遭到美国高校解聘,这在美国生物医学界制造了一种恐惧和不确定性气氛。

卢祥勇 2019-08-25 10:04: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