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2019年8月22日,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第三轮数百万融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由创客100基金领投。

liangchunying 2019-08-23 11:08:06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充电桩的炮灰玩家:期盼房企入局拯救

先行布局电桩的中小企业,非常担心在“财大气粗”的房企入局之后,原有的充电业务会受到严重冲击,甚至面临市场淘汰。

懂懂笔记 2019-08-23 06:06:51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百度会跌出中国互联网前十吗?

百度的市值不仅已被“老对手”阿里和腾讯遥遥领先,被美团和京东远远赶超,排在其上的,还有没上市的蚂蚁金服、头条和滴滴的估值。

闫丽娇 苏琦 2019-08-22 14:34:45
智能硬件

英特尔发布首款使用AI技术开发的芯片Springhill

这款芯片是该公司的首个人工智能产品。此前,英特尔对多家以色列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进行了投资,其中包括Habana Labs和NeuroBlade。

唐风 2019-08-22 05:36:47
交通出行

传百度无人车战略优先级下降 下月或分拆完毕

百度无人车将分拆在百度内部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一位员工说,百度无人车团队的人员激励一直用的是无人车期权而非百度股票。

latepost 2019-08-21 06:36:01
交通出行

蔚来"人员优化”超预期:“中国特斯拉”艰难前行

从量产危机、资金紧张、裁员到技术实力、商业模式、产品安全,铺天盖地的质疑下,蔚来的未来困难重重。

左茂轩 2019-08-21 06:33:43
企业报道

从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看搜索的形与神

字节跳动如果真的想从搜索市场分一杯羹,恐怕还要在搜索技术和语音交互上加以布局,而不是在热核时代拎着块板砖就要上战场。

脑极体 2019-08-20 09:29:45
投资

【领袖视点】周鸿祎:未来网络战将成战争首选 必须用作战角度看待

周鸿祎在演讲中指出,未来网络战将成为战争首选,因为这场战役“成本低、效果好、烈度可控。把你打伤,你都不知道是谁打的”。

周鸿祎 2019-08-20 06:35:24
交通出行

上海重罚网约车,为何新闻后的跟帖却翻车了

本以为新闻后有很多网民痛斥网约车,为管理部门开出的罚单叫好,没想到新闻后面的评论“翻车”了,评论竟然一边倒地对网约车表达了同情。

曹林 2019-08-19 06:38:59
交通出行

小鹏、威马及蔚来半年销量均未过万,造车新势力未来如何走?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销量达9596辆,在造车新势力企业中位列第一;后面是威马汽车,销量为8747辆;蔚来汽车位列第三,销量为7481辆。

付玉梅 2019-08-18 08:26:01
投资

印度智能大骗局:没有AI的智能公司

一家以ai作为域名的公司由两名印度创始人创建,号称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程序,辅助缺少工程师的公司,并获得软银投资。但这家公司并无AI。

大数据文摘 2019-08-16 14:31:53
企业报道

900亿才算好?“好学生”腾讯取悦市场有多难

体量巨大如腾讯,仍旧保持着约20%的增长,但为何近900亿的季度营收仍“未达市场预期”,是大家对“好学生”腾讯太严格了吗?

虎嗅 2019-08-16 06:44:44
企业报道

韩版Model 3仅售19万元 国内特斯拉或迎来第4次调价

记者从接近特斯拉官方直营店人士处获悉,9月份特斯拉或将再次对国内全系车型进行调价,其中包含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证券 2019-08-16 06:44:2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