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向海龙离职事件又起风波,那些年百度的高管们都为什么离职?

从2015年至今,百度离职的高管已经不少于十位,其中包括百度COO陆奇、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等关键角色。

肖芳 2019-09-30 00:58:44
企业服务

阿里首度公布AI数据:每天调用1万亿次 服务全球10亿人

阿里巴巴公布人工智能调用规模:每天调用超1万亿次,服务全球10亿人,日处理图像10亿张、视频120万小时、语音55万小时及自然语言5千亿句。

大鹏 2019-09-28 08:39:49
投资

三大运营商12月1日执行新规:实体渠道办理电话入网要人像比对

确保电话入网环节人证一致,创新运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要求电信企业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实体渠道全面实施人像比对技术措施。

新华 2019-09-27 06:32:52
企业报道

4年时间,“烧”掉400亿!蔚来的“未来”在哪里?

蔚来的最后一轮融资估值是67亿美金,现今市值不到最后一轮的三分之一。腾讯、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等后进投资亏损巨大。

央财 2019-09-27 13:47:13
综合

华为扶持鲲鹏生态,这回是挑战英特尔

以鲲鹏为支点,华为开始撬动英特尔对服务器市场的垄断地位。这让人联想到华为通过海思芯片,从高通垄断的手机芯片中撕开一道口子。

AI 2019-09-26 06:23:22
综合

中国代码工厂

中国制造无处不在。但鲜有人发现,近几年来,影响世界的中国产品,不仅来自制造业的流水线车间,还来自于另一种组织——中国代码工厂。

燕七 2019-09-26 06:24:13
投资

如果大量工作被机器人代替,那么失去工作的大量人类怎么办?

每次工业革命在造成大量旧岗位失业的同时带来大量的新岗位,所以技术革命并不淘汰岗位,只会鞭策人类转型,进入了更高端的职业当中。

凤凰 2019-09-25 13:24:38
企业报道

孟晚舟再次出庭 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张森 2019-09-24 08:50:48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迈出关键一步 3家企业获发商用牌照

从产业链情况来看,国内企业在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通信模组等方面正多路推进,其中不乏A股上市公司。

刘灿邦 汪云鹏 2019-09-24 06:26:46
交通出行

武汉发出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但春天仍遥远

尽管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示范区刚刚揭牌成立,但武汉尝试着“一步到位”,给予企业尽可能大的探索空间。

zhangli 2019-09-23 06:22:14
智能硬件

首届Biu粉节919盛大启动 苏宁小Biu劲推8款冰空洗智慧新品

刘东皓宣布推开启9.19元大家电秒杀、8大明星爆款钜惠,以及千万现金抵用券奉送的超值福利,让Biu粉惊喜不已!

张自力 2019-09-20 07:39:48
医疗健康

【特别报道】AI为什么救不了“想上天”的猪?

连千万人口的国际大都市都能管理的游刃有余,怎么一遇到猪,高科技们就集体撞树上了呢?这背后的玄机,值得仔细品位。

藏狐 2019-09-20 13:48:16
企业报道

商汤科技狂融资寻资本加持,估值被疑虚高

头顶“全球估值最高、融资最多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的光环,商汤科技也面临困扰:“估值是不是虚高了?”“如何加快企业商业化及落地速度?”

印婧 2019-09-19 06:28: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