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聚沙学院陈骏:正规交易所CJL,为区块链行业开辟崭新发展空间

CJL区块链交易所,近年以来深耕区块交易领域,在受美国MSB的监管下,依法合规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市场分析以及严选优质的投资产品。

安安 2019-12-28 11:44:37
互联网金融

在区块链上将现实世界资产标记化有何作用?

现实世界资产的标记化可以为各类资产的投资带来新的曙光。它可能会对传统金融业产生巨大影响,使之更加透明和民主。

内参君 2019-12-27 06:06:59
互联网金融

特大"挖矿机"盗电案判了 "挖"比特币偷电1378万元

为了降低比特币“挖矿机”高额的电力成本,被告人兰某锋、李某、毛某海共谋租用场地,通过互感器短接等方式,盗窃国家电力挖取比特币。

刘江芸 吴安娜 2019-12-26 06:29:17
互联网金融

上百亿美元比特币已永久丢失 至少有170万枚比特币无法使用

通过重复交易,奖励无人认领或盗窃等方式丢失的比特币近170万。若按最新比特币价格约8000美元计算,170万个比特币价值约136亿美元。

币圈老酒 2019-12-24 09:36:36
投资

欧科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未来每一个人都会享受到基于区块链的服务

徐明星认为,区块链技术非常成熟,足以应用在很多空间里。虽然这将是一个漫长过程,但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未来享受到基于区块链的服务。

刘陈希婷 2019-12-24 05:55:46
互联网金融

KuCoin合约平台KuMEX将最大杠杆率提高至100倍

在最高杠杆率为100倍的情况下,100USDT等值的保证金将允许KuMEX用户在BTC期货交易中持有1万美元的USDT等值资金。

许安 2019-12-20 09:41:42
投资

矿工亏损百万黯然退场 “倒爷”盈利千万满载而归

矿圈,生存实属不易。这里不是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捷径,真正赚钱的只有食物链顶端的资本家和幸运儿,小矿工则是底层“待宰的羔羊”。

郑毅 2019-12-18 09:40:36
互联网金融

7大案例揭露投资虚拟货币不受法律保护并后果自负

虚拟货币从备受推崇的黑科技,逐渐演变成传销、诈骗、非法集资的代名词。同时因投资各类虚拟货币产生的法律纠纷的案件也层出不穷。

反传 2019-12-16 05:50:44
投资

孙宇晨微博被关 波场回应会尽快沟通解决

12月12日晚间,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

张里 2019-12-13 09:38:15
互联网金融

央行法定数字货币有望试点? 知情人士称是内部测试

由人民银行牵头,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参与的央行法定数字货币试点项目有望在深圳、苏州等地落地。

21世纪 2019-12-13 06:19:05
互联网金融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狄刚:区块链正形成新的数据孤岛,跨链是方向

狄刚认为,区块链项目是独立封闭体系,彼此无法连通,旧的“孤岛”消失了,又产生了新的“孤岛”,行业还需在异构链跨链互操方面突破创新。

张里 2019-12-12 06:33:49
互联网金融

央行:谨防个别机构冒用央行名义发行法定数字货币

央行重申未发行法定数字货币,未授权任何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个别机构冒用人民银行名义推出“DC/EP”或“DCEP”,可能涉及诈骗和传销。

央妈 2019-12-12 06:22:59
综合

聚焦海南区块链热:百度、360、火币、欧科扎堆“淘金”

海南生态软件园发布“链六条”,遴选一批区块链关键技术的领军人才和优秀科研团队,前者奖励100万元,后者提供300万—500万元科研经费。

柴刚 2019-12-10 09:50:0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