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领袖视点】周小川:全球性数字货币需要全球央行 这个机构最接近

周小川认为,金融危机后,针对数字经济税、数字货币和电子支付等新情况,需要全球合作以及金融界的积极响应。

亿财 2019-12-06 06:39:38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不是发币炒币 它实际的作用比想象的要大

区块链只是一个中性的技术,是一个基于分布式账本的技术,有些不法分子打着区块链的旗号发币,是在打着技术的幌子进行诈骗。

彭婧如 2019-12-05 06:29:45
互联网金融

【万相】币圈癫狂3年:给炒币客“扎针”的交易所如今人心惶惶

币圈3年,梁文亲眼见证了群魔乱舞、光怪陆离的炒币乱象:有人一夜暴富,炒币赚得千万身家,但更多的人因为炒币倾家荡产,血本无归。

王晓 2019-12-02 22:38:46
综合

接触两千个项目落地率仅约5.5% 一家区块链技术公司的“证明”

从业务来源靠行业人脉到主动上门,再到忙着找项目、挑项目,这家区块链公司的变化来得有些突然,其5%的项目落地率又说明了啥?

黄蕾 孙昊曈 2019-12-02 09:54:17
专访

诺贝尔经济奖得主:脸书若主导天秤币,权势或大过美总统

皮萨里德斯认为,虚拟货币有风险,整体上波动较大,目前各国央行也还没有明确的监管意见,区块链的监管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跨国合作。

蒋梦莹 2019-11-26 09:40:06
互联网金融

亮剑虚拟币!多地监管岀手 币安、波场官微被封 数字币集体奔逃

不少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始减少宣传,在社群里告知群成员最近要低调,还下架了一批山寨币,这意味着这些山寨币投资者的资产瞬间归零。

证时 2019-11-25 06:11:39
互联网金融

当各种虚拟货币满天飞,警惕它们把区块链变“区块乱”

“当红辣子鸡”区块链技术掀起一股股科技热潮,原本就被各种“链”搞得头昏脑涨的“吃瓜群众”,面对此情况,更是搞不清楚。

文汇 2019-11-21 06:34:11
投资

【周四早报】微信晚间再次出手 深链等区块链自媒体被封号

20日晚间,部分区块链媒体被微信封号,其中包括深链 Deepchain、币圈邦德、壹块硬币等。封停界面显示它们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张里 2019-11-21 14:34:51
综合

黄奇帆:区块链在理论和实践上至少有3个问题无法回避

一切技术都会有漏洞,尤其是互联网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它们需要经常性地补漏洞,谁也不敢说它完美无缺。

黄奇帆 2019-11-17 08:17:03
互联网金融

央行数字货币探索路DC/EP

过去5年,央行牵头的数字货币研究工作联合商业银行、旗下机构,从数字货币方案原型、数字票据的应用场景等方面研究数字货币的可行性。

胡艳明 2019-11-16 19:28:03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区块链与互联网的信息博弈: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未来时间戳的普遍使用,多数人会在特定时间点相信某件事情的正确性,算得上是技术意义上的活在当下。

老衬 2019-11-15 14:35:53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上交所前总工程师白硕:中国是全球唯一有能力对付Libra的应对者

白硕认为,区块链在技术,在跨境支付,国际汇兑,开放金融方面,都是传统技术实现方式有力竞争者,我们必须积极的应对。

火星财经 2019-11-12 13:36:13
投资

重磅政策调整:国家发改委“淘汰产业”删除“虚拟货币挖矿”

此次的政策调整,影响深远。比特大陆、嘉楠、神马等企业,将迎来重大利好。比特大陆若能解决内部问题,对上市也将是重大利好。

鸿亮 2019-11-08 06:28: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