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新年站稳4000 全球三成以上矿机或亏损

算力智库研究院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比特币大跌已造成大量矿机亏损,经测算,2018年12月底已有超过30%以上的矿机处于亏损状态。

邢萌 2019-01-11 07:36:11
企业报道

【比特币】悲情南渡:火币上海全部撤离 北京只剩研发

去年年末,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市场进入萧条期,裁员成为币圈常态,尤其是行业头部公司火币、比特大陆的裁员消息,更备受关注。

墨菲 2019-01-08 07:12:22
综合

2018区块链行业焦点盘点:乱象频发币圈狼藉监管筑篱

很多人将此轮区块链热潮与20年前的互联网泡沫相比。可以确定的是,区块链“泡沫”一定有,但区块链能否如互联网般改造世界,尚难下定论。

邢萌 2019-01-05 10:11:21
企业报道

【比特币】火币深圳全体裁员 回应:正开启末位淘汰

据Odaily星球日报向知情人士了解到,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此前大约有20多名员工,目前仅剩的14名员工将全部被裁掉。

吴盐 2019-01-04 07:34:37
投资

【新闻人物】史上最秀黑客:抢银行,ATM狂吐10亿,全换比特币

在5年时间内,横扫全球银行,攫取至少10亿欧元。然后分流换成比特币,隐匿在虚拟货币世界中。他们声称,自己是在“劫富济贫”。

31QU 2019-01-02 14:36:13
活动

2018华为云区块链全球开发者大赛收官,加速推进区块链落地

本次大赛旨在让全球开发者和企业推进区块链技术在企业和社会不同场景下的应用落地,促进区块链在国家数字信息化进程的快速发展。

钟小河 2018-12-30 08:45:2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的谷歌搜索量被黄金超越 数字黄金恐成笑柄

比特币今年遭遇了崩盘,它仍被列为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它仍处于价格初期阶段,主要是作为一种投机性金融工具,而非真正的价值储备。

金财 2018-12-30 08:30:1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进入死亡螺旋 挖币难度降低将催生新一轮下跌

美国圣克拉拉大学金融学教授Atulya Sarin发表一篇关于挖矿难度的论文,他认为,最近挖矿难度的下降表明比特币市场已进入“死亡螺旋”阶段。

每经 2018-12-29 14:03:4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终归还是来了:区块链公司大裁员!

冬天很冷,但并不会动摇到区块链行业的根基。虽然大量17年后入场的人被洗掉,但老人和核心人士却没有离开,重量级别的玩家正逐渐进场。

江小渔 2018-12-28 14:12:33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中国境内虚拟币取款机存监管取缔风险

区块链数字资产自助终端机(BTM)项目与相关监管要求不符,或存在被取缔风险。周小川也表示不认可虚拟货币作为零售支付工具。

刘新宇 2018-12-27 14:03:08
企业报道

【比特币】比特大陆裁员50%?官方否认,多位接近人士证实

亲近比特大陆的人介绍说,这家公司刚刚解雇了所有比特币现金开发方面的员工。媒体还称,12月24日已有员工获得补偿并办理了离职。

华见 2018-12-26 08:01:28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2018全球资产大盘点:比特币成比惨冠军

德意志银行统计了包括股票、债券、信贷指数、商品等在内70多个资产,若以美元计算,89%纳入统计的资产在2018年的回报为负。

国金 2018-12-25 07:13:06
交通出行

共享单车下半场:摩拜胡玮炜放手 ofo戴威苦苦支撑

前天,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务。至此,摩拜创始团队基本全部退出。与此同时,负面新闻缠身的ofo仍在挣扎。

潘福达 孙奇茹 2018-12-25 07:11: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