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涨逾20%突破5000大关 区块链板块腾飞

经过3年预热,区块链行业重新进入健康增长的正轨,看好区块链技术脱虚入实的发展方向,与产业结合有望创造出真正的价值。

一财 2019-04-03 06:52:09
投资

拼命招人!世界巨头争相发布区块链招聘信息

报告总结了区块链人才市场发展趋势:1. “高薪泡沫”加速挤出;2. 区块链应用领域人才需求增加;3. 中长期“人才缺口”巨大。

金财 2019-04-02 07:18:32
综合

【区块链】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出炉:BAT入围,北京最多

从服务功能上来看,已备案的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主要利用区块链提供防伪溯源、确权存证、供应链金融和开放平台等类型的服务。

刘茜琳 2019-04-01 07:20:07
互联网金融

中国警方海外抓获虚拟币交易平台涉嫌要犯 1700投资人血本无归

该公司大肆鼓吹虚拟货币价值会涨,当投资人投入资金后,则通过技术人员在平台后台操纵、控制虚拟货币交易价格,牟取巨额非法经济利益。

胡金华 2019-03-30 07:59:52
投资

【区块链】奢侈品假货防不胜防?LV将推区块链防伪平台

LVMH 招募了一个全职区块链团队,他们已经秘密开发一年多,与以太坊设计工作室 ConsenSys 和 Microsoft Azure 一直有密切合作。

芦荟 2019-03-28 07:05:36
企业报道

【IPO】比特大陆上市梦碎 但仍处领先地位

根据比特大陆向Bitcoin Magazine分享的新闻稿,“比特大陆在2018年9月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上市申请已达到6个月的到期日。”

BitcoinMagazine 2019-03-28 07:03:27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中国区块链发票和美国摩根大通发币 谁更有价值

2019年,区块链会否出现杀手级应用,目前看来有了眉目,但原生区块链从业人或者区块链原教旨主义者都没想到,传统企业会成为主角。

互链 2019-03-22 07:12:41
投资

【比特币】比特币勒索病毒再来中国 360拿它也没辙

GandCrab V5.2 自 2019 年 3 月 11 日开始在中国肆虐,攻击了上千台政府、企业以及相关科研机构的电脑,360暂时也对它无计可施。

Odaily 2019-03-21 07:01:26
交通出行

【区块链】深圳地铁可开区块链电子发票 每年节约印制成本40万

用户使用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之后,将可以一键在线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出租车、机场大巴等交通场景同时上线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金嘉捷 2019-03-19 05:40:58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戒瘾治疗横空出世 一个疗程40万

“Castle Craig医院公关顾问鲁伯特认为,加密货币成瘾,多数人是因为财富效应,但在治疗师的眼中,也包括对于其前沿技术区块链的迷恋等。

易小点 2019-03-17 08:55:39
投资

【3·15】调查:虚拟货币成"地下"庞氏骗局新陷阱

部分打着暴涨造富声势的虚拟货币交易,以“高额返利”为噱头,吸引众人参与,往往都是带有传销性质的庞氏骗局,也成为消费者需要面对的新风险。

Fintech圈子 2019-03-16 09:46:0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币圈,最近来了很多气质不凡的百万富翁” 他们…

比特币的巨大波动,仿佛先把投资者送上天堂后又打入地狱。有一段子说,币圈最近多了有气质的百万富翁,他们都是从亿万富翁缩水过来的。

cctv 2019-03-13 07:18:13
企业报道

【区块链】Facebook战略转移区块链 暂放弃中国市场

利用区块链技术,全面推动3大即时通信APP数据联通——Facebook 应用中只有 WhatsApp 采用加密编码技术,且它的发币与国内交易所接触过。

火星 2019-03-11 07:10: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