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一些国家政府或已经购入比特币

保加利亚、以色列、美国政府都持有大量比特币,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通过主动购买而持有比特币数量是多少。

火星 2019-05-13 06:57:3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币安被盗7000枚比特币 数字货币全线下跌

币安共有35万枚比特币,约合1200多亿人民币,被盗的7000枚BTC约占币安BTC总持有量的2%,价值约达3亿人民币。

小浪 2019-05-09 07:01:24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伦敦证券交易所CEO:区块链可用于发行和结算

由于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些极端创新表现,需要谨慎地在资本市场中采用区块链。 Rathi表示,他鼓励资本市场业务的技术竞争和创新。

Helen Partz 2019-05-06 06:53:30
投资

【比特币】虚拟货币二手矿机背后的猫腻:“矿机模式”传销骗局

一些矿机商利用类似传销模式售卖矿机,而投资者所接手的矿机,很难产生实际挖矿收益,最终演变成接力游戏,存在整体模式坍塌的风险。

孟凡霞 宋亦桐 2019-04-25 06:59:29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区块链催生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应用前景待进一步深化

区块链技术是否能够为供应链金融带来新的突破,风险控制是否更有效?这在业内是认同有效的,并在逐渐推动落地实践。

胡萍 2019-04-23 07:18:2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为吸引比特币矿工 加拿大考虑出台能源激励政策

中国的比特币矿场主也正在寻找中国外的廉价电力,许多中国比特币矿工已经搬到了魁北克,并支付了当地标准的水电费率来挖矿。

BitcoinMagazine 2019-04-22 04:55:46
互联网金融

数字货币会影响国家安全吗?是的,会!

数字货币属于货币范畴,可用于支付投资,特别是可以购买各种商品,为各种重要的活动提供货币支付,拓展了其对国家安全的影响范畴。

陈建奇 2019-04-18 07:06:23
投资

【比特币】警方破获比特币窃电案:日均偷4万度 三口之家可用40年

近日,河南平顶山警方破获一起“比特币挖矿机”窃电案件,当场缴获比特币挖矿机1700余台、变压器1台、配电柜、配电箱若干。

潘婷 2019-04-17 07:01:50
房产家居

【区块链】区块链迈入万亿租房市场:政企一致积极探索

运用区块链这项新技术解决当前租房行业的痛点,将房产行业的重运营变成可信环境下的轻运营,是创业者和探索者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易柏伶 2019-04-13 10:39:50
投资

【比特币】币就是钱? 400万家庭上当的区块链骗局

“伟大”的Vtoken航空母舰在浩瀚无边的海洋上乘风破浪,试图搅翻2019年的区块链市场,但实际上,Vtoken的业务跟区块链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相及 2019-04-12 07:00:3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挖矿”或被列入淘汰产业 矿机生意迎变数

长期研究“矿机”产业的沈小锋也认为:“目前国内矿机芯片研制走在全球前列,如果国内强制淘汰一部分‘矿场’,很多企业将去东南亚国家‘挖矿’。”

张虹蕾 2019-04-10 22:22:59
互联网金融

发改委淘汰“虚拟货币‘挖矿’”:将对挖矿产业有重大影响

专家认为,这会打击国内挖矿产业,但对密码货币的总体发展不会有显著影响,因为密码货币供给恒定,其价格不受其成本影响。

秦晓峰 2019-04-09 09:39:0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区块链龙头遭爆炒 交易所追问精准信息

3月28日~4月4日,精准信息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两次达到股价异动标准。深交所表示关注,要求精准信息就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做出说明。

于德江 2019-04-09 07:03: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