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黄金协会怼比特币:快跌没了还说是数字黄金

比特币自诞生就声称为“数字黄金”。然而,2018年综合黄金和比特币的各项数据却与此看法颇有出入,世界黄金协会也直言加密货币并非避风港。

向江林 刘永生 2019-02-16 08:49:03
投资

男子盗取老人0.22个比特币 获刑1年3个月

黄某在武汉市硚口区一网吧内,使用上述账号和密码,从刘某的比特币钱包中盗取0.22个比特币转入自己账户,在交易平台转手后获利24000元。

武晚 2019-02-14 07:49:35
投资

将爱情记录在区块链上!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特征,或许对感情和家庭的维系有一定意义,不过内心的情感都没有了,即使区块链上记录着又有何意义呢?

火鸟 2019-02-04 09:40:3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创始人死亡私钥丢失 交易所数亿资产怎么办?

创始人意外死亡私钥丢失导致无法访问冷钱包,法币账户被银行冻结导致用户无法即时提现,QuadrigaCX 交易所欠用户的资产高达 1.9 亿美元。

区块律动 2019-02-03 10:46:14
投资

【深1度】区块链传销新版图:正吞噬中国边缘城镇

2018 年传销币案件可能是 2017 年的两倍,传销币不仅卷土重来,还瞄准了诸如河南濮阳、湖南醴陵等三四线城市、乡镇人群。

昕楠 如风 2019-02-01 13:45:0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黑客猖獗!去年数字货币失窃金额达17亿美元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一份报告称,2018年,黑客从投资者手中窃取的数字货币金额达到了17亿美元,与2017年相比规模激增近400%。

黄黛玉 2019-02-01 07:41:11
互联网金融

【IPO】三家矿机商赴港IPO已折戟两家 贵圈未来会沉沙吗?

矿机“论斤卖”的说法一度在网络上流传。在此背景下,两家矿机商第一次递交招股书无果,再次给币圈蒙上一层阴影。

刘晨光 2019-02-01 07:40:5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交易所憋大招:借壳的借壳 搞业务的高业务

2018年,随着熊市进入深水区,数字资产交易所业务日渐萎缩。多数交易所选择裁员,经营不善者倒闭。拥抱传统资本也是巨头们的选择之一。

嚯嚯 2019-01-30 07:43:24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IPO无望 比特大陆化身比特小"鹿"去库存

比特小鹿既去了库存回笼资金,新算力在BTC.COM、AntPool矿池,也在自己掌控之下。盘活了比特大陆旗下矿机制造和矿池两项核心业务。

金色 2019-01-27 09:55:02
互联网金融

【周一晨报】律师观点:比特币支付使用是否合法?

比特币作为去中心化程度最高的加密数字货币,已经开始在境外越来越多地作为支付工具而被接受。那么在我国使用比特币支付是否合法呢?

张烽 2019-01-21 10:51:14
互联网金融

【周五晨报】区块链泡沫崩溃后 才有更多普通人的未来

十年后的今天,比特币从一个野蛮生长的婴孩成长为一个焦虑叛逆的青年,整个区块链行业也进入“迷茫的青春期”。

刘润 2019-01-18 07:43:3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10年:从诱惑到疯狂 从信仰到恐慌

一种投机产品上涨需要很久,下跌可能只是一瞬间,“挣脱”不了“泡沫破灭”的归宿。站在2019年初,一枚比特币价格距离最高峰已跌去超80%。

蔡越坤 2019-01-15 11:30:42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起底“分叉币”生存法则:IFO能否触发2019新的投机狂潮?

“分叉币“已经算不上是一个抓人眼球的热点。可每次大的分叉事件发生,人们的注意力总会聚拢在分叉的命运上,周而复始。

茂源 2019-01-14 07:49: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