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律师肖飒:持有比特币合法 撮合交易或构成非法经营罪

如果将比特币当做一种类金融产品,专门进行撮合和赚取差价的行为,有可能涉嫌违法犯罪,具体而言,可能会涉嫌刑法第225条非法经营罪。

肖飒 2019-03-09 08:17:05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纳斯达克要用区块链发行股票,新系统正在测试

纳斯达克区块链产品经理表示,该交易所正在测试区块链技术,将对其平台进行通证化。他承认,过时技术将被永久抛弃,区块链能提高效率。

火星 2019-03-07 07:04:23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Facebook发币 为何许多人唱衰"脸书币"

Facebook正在研究推出一种允许旗下WhatsApp用户发送给朋友和家人的代币,并已就此与加密货币交易所展开了对话。

靳倩倩 2019-03-02 07:57:5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巴菲特:比特币就是一种“妄想” 不创造任何价值

巴菲特曾说:“对于加密数字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不会有好的结局。至于糟糕的结局何时到来,以及究竟有多么糟糕,目前还不好判断。”

李明 2019-02-28 16:26:03
互联网金融

比特大陆危机:吴忌寒或离开核心 裁员比例将达50%

比特大陆在去年12月、今年1月和2月进行了三波裁员。主导BCH技术研发的哥白尼团队全部放弃,大力拓展的AI业务也成为裁员重灾区。

吴杨盈荟 2019-02-28 07:07:10
投资

【万相】植木马控制八千余台电脑挖矿 三男子被判刑

3名男性嫌疑人涉嫌伙同他人,在浙江省内160多家网吧非法植入挖矿木马。其中杭州115家,受害电脑台数超过5000台。

澎湃 2019-02-27 06:59:29
互联网金融

继摩根大通之后 银行发行数字货币声势渐涨

摩根大通发行数字货币让很多观望的银行看到了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拐点。预计会有一大批银行,开始着手尝试数字货币在银行业的应用。

火星 2019-02-23 07:50:06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事实告诉你:阿里做区块链不是说着玩的

马云接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时表示,区块链和互联网在未来20年将重构世界金融系统。同时,马云也表示区块链对世界的颠覆将会超乎想象。

共享财经 2019-02-22 13:59:13
企业报道

【人事】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宣布离开 “又一次启程”目标区块链

当当网李国庆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离开当当,转向投身于充满争议的区块链行业。在公开信中,李国庆将此形容为“又一次启程,再度追梦”。

张里 2019-02-21 09:20:20
互联网金融

【揭秘】央视记者调查“爆雷”P2P平台乱象 揭集资诈骗内幕

爆雷P2P的主要特点表现为:欺骗性强,犯罪嫌疑人打着金融创新的幌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进行虚假宣传、虚构投资标的。

东方时空 2019-02-21 06:48:56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以太坊一夜之间飙升13% 加密市场强劲复苏?

过去的24小时里,以太坊的价格对美元从124美元上涨到141美元,上涨了13%。分析师预计,加密市场短期内将出现强劲复苏。

金财 2019-02-20 07:50:55
互联网金融

【周三晨报】福布斯:摩根大通的JPMCoin动了谁的奶酪?

日前,摩根大通宣布计划发行自有数字货币“JPMCoin”,在其内部的Quorum区块链上运行。JPMCoin以1:1的比例与美元挂钩。

火星 2019-02-20 07:47:51
互联网金融

【周末推荐】2018区块链没有春节 2019春节没有区块链

币价暴跌、泡沫破灭、企业裁员……区块链从业者的这个春节,并不好过。在困境之中,有人逃离,有人反思,也有人看到了新的希望。

棘轮 比萨 2019-02-17 09:08:2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