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桩诉讼马上来临 美逾30个州将起诉谷歌搜索垄断

北京时间12月17号消息,谷歌已经遭到了美国司法部、得州等10个州的总检察长发起的诉讼。知情人士称,另一组逾30个州的总检察长预计将在周四针对谷歌的反竞争行为提起诉讼。和司法部在10月份提交的诉讼类似,这组检察长将指控谷歌以违反反垄断法的方式维持其在线搜索主导地位。

诉讼还将指控谷歌偏袒自家产品,而不是提供中立搜索结果,使得谷歌旗下YouTube的对手处于不利地位。【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三桩诉讼马上来临 美逾30个州将起诉谷歌搜索垄断
谷歌CEO皮查伊就AI研究员离职一事向员工道歉
高通和联发科慌了?谷歌将推出自研手机和电脑芯片
谷歌突然解雇知名AI研究员:因其在内部电邮中吐槽谷歌政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