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议员将提交议案 对企业和富人全面加税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预计将提交一项税收改革方案,对富人、企业和投资者增加税收,其中包括将企业税率从21%提高至26.5%,并对年收入超过500万美元的个人征收3%的附加税。

他们还提议将美国企业海外收入的最低税率从10.5%提高到16.5%,并将资本利得税的最高税率从23.8%提高至28.8%。

据估计,整个税收改革方案将增加2.9万亿美元的新收入,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覆盖拜登政府3.5万亿美元国内投资计划的成本。

该提案还将把最高个人税率从37%提高至39.6%,这是针对高收入个人的一系列改革的一部分,预计将筹集约1万亿美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民主党议员将提交议案 对企业和富人全面加税
非农疲软令华尔街“长舒一口气”?美债收益率恐将继续陷入拉锯战
前世行首席经济学家:美国市场力量过于集中,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末日博士”鲁比尼:美国经济面临滞胀,或引发债务危机和股市崩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