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国潮品牌福气多:岫玉的始末

福气多玉石床的创立

几十年前,国内做寝具领域的公司并不多,当时的福气多玉石床的创始人曲雅曲雅芝女士也还是一名英语老师。

她由自身出发,为了寻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睡眠,依然开始做起了福气多玉石床。在原材料这一块,福气多玉石床走过了,“从工厂到实验室,再到智能制造”三个阶段。13年来,“福气多人”一直以匠心引领,从最开始的坎坷发展,到如今的走在行业前列,成为领头羊。其背后是不断引入新材料,研发新工艺,通过新技术坚守品质,同时又保持初心的结果。

岫玉的开始

众所周知,福气多玉石床中的玉是四大名玉之一岫玉。岫玉作为一种古老的玉,最早可以追溯到石器时代,是我国玉器最早的一种。

在古代,人们就将岫玉做成各种配饰,佩戴在身上,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身体的效果。

家居国潮品牌福气多:岫玉的始末

到了现代之后,曲雅芝所创立的福气多团队,通过查阅大量文献,进行长达数百小时的研究,决定娶秀玉作为福气多玉石床的床板,以起到“以玉养人”的效果。岫玉作为一种古老的玉器,它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人体长时间的佩戴,可以增加新陈代谢的循环,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也可避免亚健康状态。

不仅如此,福气多玉石床团队还将岫玉的效果(清热解毒,对头痛、头晕、失眠、神经衰弱、高血压、脑血管动脉硬化等有特殊疗效)进行创新,给福气多玉石床增加智能温控,从而让微量元素更简单的进入人体。

家居国潮品牌福气多:岫玉的始末

近年来,福气多玉石床开展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早已将“匠心”融入自己血液中的基因,俨然成为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

这一匠心坚持是从福气多玉石床成立时就延续下来的传统。在本世纪初,仅为了找到一块合适的玉石,“福气多人”就跑遍了大半个中国,最后才敲定用辽宁岫玉作为原料。正如理查德·桑内特所说:“只要拥有一种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匠人。”

如今站在时代的变革中,福气多,玉石床更加的拥抱变化,紧跟时代潮流。他们的任何一次变动,都是围绕时代,用户和生活展开,他们的每一次升级,都是对消费者新需求的洞察,以及对更高质量生活的追求。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家居国潮品牌福气多:岫玉的始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