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接假日季狂欢吧!美银:亚马逊等零售类股将大涨

随着假日季临近,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建议投资者买入包括Bath & Body Works、塔吉特百货(Target)和亚马逊(Amazon)等零售类股,因为消费者正准备进行假日购物,尽管供应链问题可能恶化。

美银预计,零售领域公司第四季度的同店销售额将较去年增长4.9%,因为消费者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囤积了大量现金,而商店也基本上摆脱了一年前店铺营业时间减少以及各地区的居家隔离政策也陆续取消。

美国银行零售分析师Lorraine Hutchinson在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这个假日季,我们将克服所有的商店容量限制,并预计大多数类别的竞争都将强劲,因为消费者更愿意亲自购物。而且,随着社交活动的持续升温,消费者很可能会在这一季购买更多的礼物和个人用品(例如,偶尔穿的衣服)。”

不过,与其他行业一样,零售业也在应对供应链问题,比如港口拥堵、劳动力短缺和半导体短缺等影响其销售商品的问题。零售商已经开始鼓励人们比平时更早开始购物,以降低商品售罄或包裹在假期结束后到达的风险。

该行表示,通过提供购物优惠等,零售商可以分散假日消费,并可能推动礼物购买。这将有助于缓解不断恶化的供应链逆风,因为许多零售商和餐馆已经提高了价格,以应对成本上升。

在专业零售商中,Bath & Body Works是美银的首选。该报告称,该连锁店是假期和2022年期间最有利的零售商之一,其股票交易价格低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板块的其他个股。该行表示,“我们认为,今年(教师、服务提供商等)送礼回归常态,将有利于蜡烛、乳液和礼品包的需求。”

该行还指出,Bath & Body Works的供应链大约有90%是在美国本土运营的,基本上不会受到工厂关闭和国际运输延误的影响,而其他零售商的交货则会受到影响。美银分析师将Bath & Body Works的目标价定为90美元。

沃尔玛和塔吉特是美银首选的折扣零售商。该行列举了它们“强大的库存状况和更有利的港口准入、长期集装箱运输协议和租船能力”,并将其目标价分别定为190美元和317美元,上周五这两只股票分别报150.23美元和254.27美元。

此外,Amazon是该行的互联网板块选股。美银指出,Amazon的增长在2021年已经放缓,但他们预计明年会重新加速。该行认为Amazon的将上涨超过每股4500美元,上周五收报3518.99美元。

星巴克(Starbucks)则是美国银行的餐饮零售商首选,因为它有能力抵消来自供应链和劳动力的利润压力。该咖啡连锁企业今年上涨了5.3%,美银将其目标价定为135美元,上周五收报116.91美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能源部长:今冬采暖费用肯定会上涨
准备迎接假日季狂欢吧!美银:亚马逊等零售类股将大涨
通胀风险和美联储对策引来神仙打架 萨默斯与克鲁格曼唱反调
美国会通过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法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