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Model Y新车没有USB接口 特斯拉:芯片缺货、后期补装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已经可以说彻底支楞起来了,不过最近有消费者反馈,收新车时发现,车内中控和后排居然没有USB接口(只预留了孔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样被减配。

据悉,此番受影响的车型涉及Model 3和Model Y两款。

问题在于,特斯拉并未事先告知,也没有提到什么补偿措施。

在回应消费者质疑时,特斯拉表示计划从12月开始陆续补装USB接口,但因为芯片/零部件缺货,具体时间还不能100%承诺。

事实上,这波汽车行业受到缺芯影响较大,除了特斯拉,宝马新车陆续减配触摸屏,且后续也无法加装。理想ONE原配5颗毫米波雷达,但最近交付的车型都是只装3颗,后续到货后再补装,不过理想方面的补偿措施倒是及时,包括赠送车主积分、终身质保权益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odel 3、Model Y新车没有USB接口 特斯拉:芯片缺货、后期补装
在挪威,特斯拉成了街车,中国车企也“挤破头”
特斯拉将在加拿大开设电池设备工厂:加快生产4680电池
Model3销量超高尔夫 大众CEO迪斯狂捧马斯克 特斯拉制造力超大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