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被指发霉变质,三只松鼠回应:已先行赔付,将回寄产品送检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购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并附图证明“坚果发酸发霉湿烂”。

11月15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三只松鼠方面,对方表示:“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

三只松鼠称:与此同时,公司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为查实原因,公司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近些年公司不惜成本,建立起全链路质量管控体系,将择机邀请消费者走进松鼠检测中心和分装工厂。

“目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三只松鼠表示。【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零食被指发霉变质,三只松鼠回应:已先行赔付,将回寄产品送检
“网红零食第一股”营收股价双滑坡!创始人:习惯放缓增长?
三只松鼠经营业绩止步:推广费连年激增 半年开店199家关138家
三只松鼠总监偷卖废纸箱获利索贿宝马!看他身世,觉得太可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