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受疫情影响,苹果印度零售店推迟至明年8月开业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于明年在印度推出备受期待的Apple Store。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开设实体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疫情而推迟了计划。

苹果CEO库克去年曾表示,预计2021年将在印度开设第一家Apple Store,但现在将推迟至明年。

据悉,苹果在印度的首家Apple Store将于明年8月15日开业,即印度独立日当天。接下来,该公司还准备在德里开设第二家商店,在班加罗尔开设第三家。

消息称,苹果目前已经开始为孟买和德里的零售店招募员工,包括门店负责人、高级经理、经理、运营专家和技术专家等。【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情人士:受疫情影响,苹果印度零售店推迟至明年8月开业
苹果宣布“自助维修”计划 理论上明年用户可以自己修手机了
苹果公司因搜查员工背包及设备,赔偿近3000万美元,库克不知情?
【特别报道】“老实可靠”的台积电 将成为苹果的致命弱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