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I数据恐进一步攀升 贝莱德:现在是时候对冲通胀了

贝莱德的Gargi Chaudhuri预计周五的通胀数据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并建议投资者对冲更高的通胀。

“我们可能会得到比市场定价略强一些的东西,”这位贝莱德iShares安硕美洲投资策略主管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预计市场中的部分商品门类以及服务领域会更强劲,例如住房通胀。”

通胀处于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根据经济学家预测,周五的数据显示11月份通胀率达到6.8%,将是里根时代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许多美国人有生以来遇到的最高通胀。

Chaudhuri表示,她预计2022年晚些时候通胀将放缓,而商品和服务价格将保持在疫情前水平之上。为了保护自己,投资者应该关注那些能够抵御通胀侵蚀回报的资产,例如“能够转嫁价格上涨的公司的股票”。【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CPI数据恐进一步攀升 贝莱德:现在是时候对冲通胀了
美国家庭净资产创疫后复苏以来最低增幅
币圈大佬称美国国债是史上最大庞氏骗局:还是来买加密货币吧
是什么导致美国人越来越焦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