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制造又“爆雷”,日产因质量问题暂停生产日本最畅销车型

日产汽车公司已经暂停了其日本最畅销车型Roox的生产,并正在检查包括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在内的部分部件。

从12月3日开始,这款小型汽车的生产已经停止。日产还暂停了Roox的登记和发货,并将向日本交通省报告检查的细节。日产一位女发言人拒绝详细说明,也没有给出检查的时间框架。她说,必要时将采取适当措施。

据悉,此次停产是由于Roox的碰撞数据不符合监管标准。

日产在2020财年共售出约10万辆Roox,成为该公司在日本最畅销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Note和Serena。该公司表示,自2020年3月在日本推出Roox以来,总计已销售了约15.7万辆。

此外,日产的联盟伙伴三菱汽车已暂停生产eK space和eK X space车型,并对安全气囊和安全带进行检查。

日产和三菱是10年前在日本成立了一家小型汽车合资企业,共同开发了这款汽车。【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日本制造又“爆雷”,日产因质量问题暂停生产日本最畅销车型
日产美国工厂因芯片短缺 关闭两周
日产美国大型工厂因芯片短缺关闭两周
协助戈恩逃离日本的美国雇佣兵父子认罪 面临最高三年监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