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摩根士丹利:地缘危机一旦缓和,美股有望迅速反弹5%

摩根士丹利认为,尽管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但股市已经消化了很多坏消息。

华尔街知名大空头、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迈克-威尔森(Mike Wilson)在周二的一份研报中写道,虽然不确定性“非常高”,但市场已经在进行相应调整。因此,任何缓解都可能给市场带来好消息。

这些分析师预测:“如果我们看到俄罗斯/乌克兰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的迹象,那么5%的快速反弹似乎不是不可能的。”

华尔街一直在纠结如何应对乌克兰危机。前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Fundstrat创始人Tom Lee是一位知名多头,他认为,投资者不应在“恐慌”期间抛售股票,因为股市会反弹。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也表示,海外冲突不会迫使投资者离开市场,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来获得高回报。而高盛则预测,如果乌克兰发生直接冲突,俄罗斯受到惩罚性制裁,美股可能会下跌6%。

摩根士丹利的报告称,并非所有的价格走势都可以归咎于俄-乌危机,因为当前的环境是经济增长放缓和美联储收紧政策。

该行表示,一旦美联储在3月开始收紧政策,投资者回归基本面将非常重要——“这应该是未来几个月股市回报的主要驱动因素。”

摩根士丹利表示,盈利增长尤其重要,并补充称,销售和营业利润率也是股票回报的重要决定因素。【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道指降至2022年迄今最低水平 标普指数四连跌
【美股】摩根士丹利:地缘危机一旦缓和,美股有望迅速反弹5%
美股下一步怎么走?华尔街定律:地缘政治事件不可交易
大多头西格尔:加息10倍重要!别让俄乌危机影响美联储紧缩步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