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全球最大的黑客组织宣布对俄发起“网络战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全球最大的黑客组织宣布对俄罗斯发起“网络战争”。

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就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宣布对俄发动“网络战争”,并声称对“今日俄罗斯”(RT)遭受的一次网络攻击负责。

该组织发推称:“‘匿名者’正式对俄罗斯政府发起网络战争。#匿名者#乌克兰。”

该组织还声称:“‘匿名者’已经关闭了#俄罗斯宣传台RT News。”【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俄媒:全球最大的黑客组织宣布对俄发起“网络战争”
1秒破解iPhone 13 Pro 盘古实验室黑客获最高奖金
17岁少年买不到回国机票攻击系统获刑4年:女朋友怀孕压力大
约450万客户数据遭黑客窃取 印度航空发声明致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