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增长放缓,亚马逊取消新建数十个仓库的计划并裁员数百人

由于销售增长放缓,亚马逊取消了在美国各地新建立数十个仓库设施的扩张计划,并计划裁员数百人以控制成本。今年稍早时候,亚马逊公布了20年来最慢的销售增长率。

咨询公司MWPVL表示,这家在线零售巨头要么关闭,要么将放弃在全国新增开设42家仓库的计划,总可用空间近2500万平方英尺。亚马逊还推迟了其他21个地点的开业,并取消了几个欧洲项目,其中大部分在西班牙。

“亚马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我们不断探索新的地点,”亚马逊发言人玛丽亚·博舍蒂表示。“在决定在哪里开发未来的站点以最佳服务客户时,我们会权衡各种因素。我们在世界各地有数十个正在建设和发展的履行中心、分拣中心和配送站。我们通常会同时探索多个地点,并根据整个网络的需求调整时间表。”

该报告发布之前,该公司宣布关闭马里兰州的两个送货站,这两个送货点雇用了300多人。【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销售增长放缓,亚马逊取消新建数十个仓库的计划并裁员数百人
因供应链危机和融资失败,亚马逊最大第三方卖家倒闭了
亚马逊年底购物季加收第三方卖家服务费,每件商品0.35美元
拓展亚洲市场,亚马逊租下新加坡3.4万平米办公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