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交通出行

研究显示近半数美国司机将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当自动驾驶用

一项调查研究发现,使用特斯拉Autopilot或通用汽车Super Cruise等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美国司机往往将自己的车辆视为能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小小 2022-10-14 09:27:30
专访

李斌对话德媒:特斯拉专注于技术和效率,蔚来更关注用户

李斌最近接受德国汽车杂志《Heise Autos》专访时,对该公司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蔚来有望在2030年成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小小 2022-10-14 09:25:39
互联网金融

传"无聊猿"母公司遭美证监会调查:NFT也不能随意发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NFT头像收藏项目“无聊猿游艇俱乐部”母公司Yuga Labs正在接受美国SEC的调查,理由是NFT是否应被视为未注册证券。

小小 2022-10-14 09:23:41
综合

李国庆一句话引热议:建议大学生毕业后歇一年去旅游

李国庆近期表示,1000万毕业生中可以有400万人“歇一年”,去“行万里路”,并且每天花1-2个小时陪寄宿家庭的孩子,效仿国外的“玩伴”。

快科技 2022-10-14 10:47:31
企业报道

字节跳动以每股155美元回购员工期权 较上一轮上涨9%

据字节跳动内部邮件,字节跳动已开启新一轮员工期权回购,价格为每股155美元。这一价格与该公司最新的员工期权授予价格一致。

一橙 2022-10-14 09:17:28
AI

世界第一超算Frontier,启动至今无法连续工作一天

世界第一台 E 级超算是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Frontier」,它也是当前全球超算 TOP500 榜单的第一名,但却无法达到超算应有的效率。

泽南 小舟 2022-10-14 09:15:05
企业报道

消息称英特尔计划裁员数千人,应对PC业务放缓

英特尔可能会在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前后宣布裁员数千人,其中公司销售和营销部门受到的影响最大。本轮大规模裁员目的是削减运营成本。

辰辰 2022-10-14 09:07:43
VR/AR

赋能元宇宙:Meta最新VR头戴设备发布,售1499美元

这款设备是作为更高价格区间的高端设备。这款产品更侧重于商业用途,旨在最终取代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环境,继续“赋能元宇宙”。

澎湃 2022-10-14 09:05:44
数字娱乐

打了八年,奈飞和院线第一次「停战」

最终的结果是,双方找到了一定程度的平衡。院线上映时间只有短短一周,但比在 Netflix 的上线时间提前1个月,观众有机会提前在影院观看。

鱼三隹 2022-10-14 09:02:51
企业报道

苹果公司推出Ask Apple服务,让开发者直接与苹果公司专家交流沟通

苹果推出“Ask Apple”,这是一项全新互动式问答和一对一咨询系列活动,是为App开发者提供更多机会与苹果专家直接交流沟通,获取支持。

外媒 2022-10-14 08:56:18
VR/AR

Meta推出全新VR头盔Quest Pro 售价1500美元

Meta在年度Connect大会上推出新VR/MR头盔,它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售,定价1500美元。这款产品对扎克伯格来说极为重要。

新科 2022-10-12 20:07:35
综合

【领袖视点】张瑞敏:这些年日本很多大企业都垮了,原因在这里

张瑞敏表示,在某种意义上,我觉得内卷不一定是坏事,可能也是好事,因为能促进我们思考。不要等所谓的形势变好,应该赶快转变思路。

秦朔 2022-10-13 09:48:14
旅游户外

网红景点营销产业链:大博主出场费达几十万元

“挖掘身边的景点”成为新的“流量密码”。在社交媒体平台的传播下,越来越多的目的地被包装为“网红景点”走向台前,而挑战也如影随形。

新京 2022-10-13 09:45:34
综合

港股IPO逆势提速!BOSS直聘、小熊U租都来了,背后明星机构云集

10月6日以来,先后有中创新航、艾美疫苗、健世科技-B等四只新股上市,而润歌互动和飞天云动也将分别于10月17日、18日在香港主板上市。

券时 2022-10-13 09:42: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