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AI

英特尔CEO:愿意在自家工厂为AMD与NVIDIA代工

基辛格还表示,不仅仅是AMD和NVIDIA,他想向世界展示英特尔有能力成为一家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可以满足这些设计公司的要求。

爱集微 2022-10-17 08:54:58
AI

运营商无奈 用户不愿意为5G套餐多花钱:没比4G好

就用户的体验来说,除了个别时候下载速度确实比4G更快之外,5G整体的体验没比4G好到哪里去,显然是不乐意多花钱的。

快科技 2022-10-17 08:52:21
AI

网传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供应链消息曝光,将于明年发布的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据曝光信息显示,近年来苹果不断致力于研发潜望式长焦镜头。

ZOL 2022-10-17 08:48:27
AI

马斯克:俄罗斯试图将它摧毁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星链”系统已经成为了乌克兰政府和军队维持通信的关键渠道,而俄罗斯正在试图令该系统瘫痪。

环环 2022-10-17 08:46:15
AI

“手机直连卫星”真正实现天地一体的网络,还有多久?

近年来,随着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卫星和芯片技术的突破,低成本化的手机直连卫星技术成为可能。

张家栋 2022-10-17 08:44:14
企业报道

字节期权大讨论:不再期望一夜暴富

首先大环境让很多人对未来的预期变得不太乐观,再加上字节跳动遥遥无期的上市时间,更让人考虑,要不要把现金抓在手里。

钛媒体 2022-10-17 10:37:47
VR/AR

用眼睛就能支付?传苹果AR/VR头盔将有虹膜扫描功能

苹果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盔将具有虹膜扫描功能,以快速登录账号并进行支付,这将有别于Facebook母公司Meta新推出的VR头盔Quest Pro。

小小 2022-10-17 08:36:03
VR/AR

Meta为元宇宙已耗资150亿美元,但拒绝透露钱去哪了

Meta已经在元宇宙项目上花费了超过150亿美元资金。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透露这些钱到底花在了哪里,这引发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担忧。

小小 2022-10-17 08:32:39
AI

传苹果拟10月份推出搭载M2处理器iPad Pro 或将直接上架销售

苹果计划在10月份推出多款新版平板电脑iPad。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今年可能不再举办专门的新品发布会,而是将新iPad直接上架开售。

外媒 2022-10-17 08:30:27
交通出行

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出口季,码头上停放超 10000辆国产车型准备出口

特斯拉仍在全力以赴地准备生产和交付新车,尤其是中国的上海超级工厂。上海码头堆积了大量生产准备出口的汽车,等待装船前往海外市场。

IT之家 2022-10-17 08:27:28
企业报道

苹果承包商因在TikTok上晒苹果公司工作环境 合同到期后未获续签

因在TikTok视频中展示工作场景,苹果承包商妮拉·布恩在网上爆红,视频点击量超过40万次。然而仅1个月后,布恩却发现自己因此丢了工作。

小小 2022-10-17 08:18:53
企业报道

台积电也开始削减投入

市场习惯于台积电一次次提高预期、打破常规。但在10 月 13 日的营收电话会议上,台积电告诉全世界它们也将无法幸免于行业可预见的疲软。

龚方毅 2022-10-16 10:03:36
电子商务

东方甄选背后的代工供应商:暴利还是机会?

在“玉米事件”之前,东方甄选几乎不对供应商有排他性的“价格需求”。这一次似乎也只有王明等部分供应商接到控价通知。

习睿 2022-10-16 09:45:35
企业报道

谷歌明年或因数字广告面临欧盟反垄断指控,可能被罚超10亿欧元

知情人士称,Alphabet旗下谷歌明年或因其数字广告业务而面临欧盟的反垄断指控,可能第四次被欧盟开出超10亿欧元罚金。

路透 2022-10-16 09:43: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