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疯狂的手机行业,连凤姐也看不下去了。难道,这是中国手机业进入了再次大洗牌的前夜吗?

这么多国产品牌去挤一个已经饱和了的市场,这是正常的商业逻辑所无法解释的。历史不会重复,却可以惊人地相似。功能手机的品牌撕杀,PC的剩者为王,前车之鉴表明,过度竞争的中国手机行业,终将迎来大洗牌的一天。

张里 2015-07-27 07:12:07
资讯

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台,市场红利殆尽,行业准入门槛提升,多数企业自身难保,草根创业项目能否逆袭?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互联网金融终于有了“正式”名分,当市场红利已经殆尽,行业准入门槛提升,竞争随之升级,互联网金融创业还有机会么?

王利阳 2015-07-26 15:41:41
资讯

房地产"恋上"互联网金融:传统地产商和房产O2O平台都纷纷借助房产互联网金融进行突围

不管是传统地产商还是房产O2O平台都开始纷纷借助房产互联网金融进行突围,意图借火热的互联网金融来为自身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一场房产互联网金融的大战正在冉冉升起。

刘旷 2015-07-26 10:38:08
资讯

智能机大迁徙:富士康、小米、华为缘何竞相去印度

过去三十年,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可是随着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萎缩,越来越多的智能机代工厂将迁往印度,或者世界其他地方生产自己的手机。制造资源全球化分布,第一站为什么是印度?

侯继勇 2015-07-26 08:36:26
资讯

专访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我们希望把赤兔打造成最懂中国职场的社交APP

“赤兔”是做什么的?它能帮助中国职场人做哪些事情?对于中国市场它想要实现的愿景是什么?它的到来又会给行业带来哪些改变呢?带着这些问题,创客100记者采访了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请他来谈谈关于赤兔的这些事儿。

闫红玉 2015-07-25 10:26:04
资讯

败局启示录:盛大是怎样一步步走向平庸的

曾经的巨头盛大,在2004年IT界一时无两,陈天桥被誉为“中国IT界首富”,11年过去,陈的财富没有任何增长,而盛大错失良机,被腾讯阿里远远甩在身后,我们不仅需要学习成功经验,那些失败的路上的坑更值得小心避免。

游戏茶馆 2015-07-24 20:32:23
资讯

王珞丹、张一山疯玩的小咖秀,“卖萌”和“逗逼”绝非长久之计

小咖秀之所以选择UGC,是因为其团队相信设置特定场景和剧本,能够有效消弭自拍视频的难度,尤其是当这种玩法已经成为游戏环节的一个部分,用户的恐惧或生疏感会降低到可接受的幅度之内。

阑夕 2015-07-24 17:15:46
资讯

重复的剧情已看了5年,国产手机发布会上的“乔布斯模仿秀”还要怎么继续演下去?

大大小小的国产手机发布会上,有讲配置的、有讲做工的、有讲情怀的、有讲梦想的、又说相声的、有攻击友商的,但发布会却越看越枯燥——套路基本相似,内容基本相同,国产手机厂商已经陷入了演技困局。

吴俊宇 2015-07-24 10:10:27
资讯

“赤兔”来啦:取了一个很中国的名字,就能越过水土不服的障碍,在中国扎下根?

作为领英的首款中国本土化产品,它很可能就是领英真正在中国立足的垫脚石。如果有一天,人们提起领英,想到的不再是一个叫做Linkedin的硅谷明星,而是呆萌的赤兔马形象,那么领英的本土化才算是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

李芳 2015-07-24 09:29:37
资讯

李开复:为什么说硬件创业的明日之星会诞生在中国

我依然深深地认为,(创造出‘独角兽’公司)不是一个人人可做的事情,这非常需要那种有独特的自信,对行业专注,而且领导管理能力、执行力都非常强,强到不是万里挑一,可能是百万里挑一的境界。

梁浩 2015-07-23 16:35: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