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英雄救美的玩法太老套了,在这个讲究创新的时代,游戏要想卖得好,试试美女救英雄吧

一些女性玩家在那些走写实主义路线的游戏里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女性角色,因此往往选择男性形象在游戏中出现。本文的作者认为,“美女救英雄”这类游戏,目前没有真正让人记忆深刻的,因此这就是蓝海市场。

张书乐 2015-06-12 14:16:01
资讯

资本想要“包养”媒体?出再多钱也不能够!双方谁都不傻

包养和供养,是截然不同的词。这不是在玩文字游戏。两者的区别是:其一、包养一般意义上是独家“养”;其二、包养对于被包养者有着碾压式的独裁权。很显然,包养者话语权比被包养者大的多。

魏武挥 2015-06-12 12:35:27
资讯

一再压低的价格、队友的不靠谱,这一次联发科能否借 Helio X20 撑起“高阶”之路?

在如今这个智能机角逐的时代,联发科致力于向高端手机内核芯片进阶,但一再被压低的价格和“不靠谱”的队友,让联发科的高端梦一再受挫。这一次联发科 Helio X20又能否进入高阶市场?

刘洋 2015-06-12 16:53:34
资讯

许小年:我一项一项去对证市场上出现的所谓互联网思维,想找到些什么新东西,结果却很失望

我认为互联网是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的利器,而非神器。现在我们不少地方把互联网神化了,以为我只要一碰上这个东西,企业就能顺风顺水再干十年。还有一些企业和行业,出现了不上网就得死的恐慌性情绪。

许小年 2015-06-12 11:19:06
资讯

别再为前几天震荡的股价而沮丧了,赶快研究下微博、微信这些社交媒体,其中的规律将是你的操盘利器

近来,股民的热情被一波波牛市点燃,可是与以往的牛市相比,比如2005-2007年、1996-2001年,这一轮牛市有什么不同之处?为什么走得非常快?互联网又与这一轮牛市有着什么神秘的关系呢?

信海光 2015-06-12 10:17:18
资讯

徐小平:既然做老大,就得让兄弟们有肉吃;合伙人制度是梦想、价值观和利益的捆绑

什么是你的心灵伴侣?那些可以跟你较劲的,那些能够毫无保留与你沟通的人,触动你心灵的人。只有合伙人,才有这种意愿,才有这个资格,才有这种能力。只有这种人才能在最后,你失败的时候,他跟你一起反败为胜。

徐小平 2015-06-12 09:10:17
资讯

大到飞机的引擎,小到智能机那样的精细活儿,甚至是电子产品组装的棘手工作,新一代工业机器人都可以胜任了

近日,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余凯离职创业,开发机器人时代的“大脑”芯片一事引发了业内关注,未来机器人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新一代工业机器人发展之快或许会远超你的想象。

机器之心 2015-06-12 08:54:23
资讯

朱学东:如果你不想成为马云,那么还有什么行业,比从事新闻职业,更能触碰中国社会的肌理?

每次媒体人聚会,我再也看不到当年探讨某篇报道写得好坏的热烈场景,我看到的几乎全是对商业模式对创业转型的饥渴。没有一个行业,像新闻业这样唱衰自己。以新闻报道为职业,真的像登上了一条业已倾斜行将沉没的船么

朱学东 2015-06-11 17:24:39
资讯

二次创业从“烟王”变“橙王”,褚时健背后的那些故事:妻子是一生的守护、搞橙子是为了生活……

褚橙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橙子,而是一个能传递正能量、引发共鸣的“励志橙”。昔日“亚洲烟王”、“改革十大风云人物”,在古稀之年系狱数载,二次创业从“烟王”变“橙王”,褚时健背后还有哪些故事?

郭龙 2015-06-11 15:40:17
资讯

这4个胎死腹中的创业公司的案例,本来有可能成功,却因为战略或设计上的一些因素最终是吃尽了苦头

今年,崛起了一批创业公司,也倒下了不少资金链断裂的公司。创业的道路上,既需鸡汤傍身,也得毒药常备。成功的归成功,失败的归失败,看完别人的好戏,还是要喊着口号继续干。

林文婷译 2015-06-11 15:46:4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