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CES 2022】三星布置“元宇宙”概念展台

三星打开了通往“我的房子”的虚拟大门。该公司建立了一个可以通过Zepeto应用访问的和定制的虚拟家庭,这其实就是当下热门的元宇宙概念。

新数 2022-01-06 20:30:51
企业报道

【人事】阿里副总裁、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王刚离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副总裁、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王刚已于近日离职,离职后将选择在清洁机器人领域创业,并已经获得融资。

林肯 2022-01-06 08:49:26
企业报道

4个交易日翻倍!商汤科技基石投资者笑了,已豪赚40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商汤-W上市后受到二级市场投资者追捧,股价连续上涨,其背后的机构投资者也已收获巨大浮盈。

证时 2022-01-06 08:41:46
交通出行

智慧停车三强格局成形 泊链产业互联模式优势渐显

中国智慧停车在快速增长。行业经历了基础信息化、平台联网化、无人化管理三个发展阶段,截至2021年5月,中国智慧停车处于发展3.0阶段。

安晓 2022-01-05 18:53:47
VR/AR

元宇宙到底是什么?专家:元宇宙产业化还很遥远

在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执行主任于佳宁看来,元宇宙本质上是第三代互联网,是在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之上更高维度的数字化空间。

黄鑫 2022-01-05 08:56:56
企业报道

商汤科技上市三天股价翻倍:经历大风大浪,AI价值如何重估?

未来已来,那么在当下,AI基础设施化已是确定性趋势,AI将向何处去?现在又该如何判断AI企业的价值?商汤的成功上市意味着什么?

陈文琦 2022-01-05 08:46:43
交通出行

全球缺芯特斯拉汽车产量却猛增80% 独特软件技术发威

特斯拉产能增加的成功在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硅谷根基,独特的汽车软件设计帮助其在过去一年中继续快速发展。

外媒 2022-01-04 09:06:32
专访

独家对话李斌:一不小心又被上了热搜,以后说话要滴水不漏

在对话中,李斌谈到2019年最难时为何没与小鹏汽车合作或合并,也回应自己“多怀旧才会买油车”的言论争议,还谈到了对于苹果造车的看法。

王潘 2022-01-04 08:33:58
企业报道

百度:连续四年AI专利申请全国第一 申请数超1.3万件

年9月,Questel发布的全球深度学习专利全景报告《Deep Learning 2021 Patent Landscape》显示,百度深度学习专利申请量世界第一。

林肯 2022-01-04 08:23:16
数字娱乐

没有二次元的 B 站跨晚,我破防了

跨晚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中规中矩的流行歌手,中规中矩的舞蹈、舞台剧,只在周深、马克西姆、原神和一些藏得更深的角落里才看到 B 站影子。

郑玄 2022-01-04 08:14:54
交通出行

补贴少了,新能源汽车还能大卖吗?

补贴退坡、原材料涨价、供需关系不平衡、新能源汽车保险涨价,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就是,新能源汽车越来越贵了。

王笑渔 2022-01-04 08:09:02
企业报道

李书福2022年新年致辞:围绕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 做强科技生态圈

李书福表示,既要保持传统核心能力的优势,又要开创新的革命性优势,紧紧围绕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打造企业持续竞争力。

张里 2022-01-02 09:51:15
企业报道

腾讯入股AI视觉芯片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爱芯元智半导体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增至约2.74亿人民币,增幅10.6%。

张里 2022-01-01 08:56:0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