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奈雪女孩NAYUKI”官宣、蜜雪冰城申请元宇宙商标......新茶饮竞争已蔓延至元宇宙

新茶饮入局元宇宙,短期看,可制造潮流话题,吸引年轻消费者,具有营销意义;长期来看,为新茶饮品牌拓展增量空间提高资本市场估值。

中经网 2021-12-27 08:26:52
综合

俄罗斯加大力度施压谷歌和Meta 开出创纪录罚单

俄罗斯一家法院周五对谷歌和Meta分别处以72亿卢布和20亿卢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未能删除被禁内容。

外媒 2021-12-27 08:15:02
综合

扎心了,扎克伯格被美国刊物评为“年度恶人”

社交平台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日前被《新共和》刊物评为“年度恶人”,理由是他创建了“世界上最糟糕、最具破坏性的网站”。

王艺璇 2021-12-27 08:08:20
智能硬件

英伟达:美团机器学习平台使用NVIDIA T4 GPU

美团基础研发平台将 CTR 模型部署到 GPU 上,通过一系列针对 CPU 与 GPU 的异构系统并行计算设计、数据存储方式和传输方式上的特定优化。

英伟达 2021-12-26 13:59:47
VR/AR

元宇宙之争,推特创始人取关多位风投和币圈大佬

在围绕web3展开数日的口水战后,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周三一口气取关了多位风投和币圈大佬,自己也被其中一位拉黑了。

新财 2021-12-25 10:00:28
医疗健康

160亿收购语音巨头,微软布局AI医疗行业

在2016年以262亿美元收购领英后,此次收购成为微软历史上第二大收购交易,此前,该交易已经获得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监管部门的批准。

张婧怡 2021-12-24 08:28:46
VR/AR

马斯克取笑元宇宙:没人愿意整天把屏幕绑在脸上

马斯克怀疑,人们愿意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佩戴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头显,只是为了在未来主义的虚拟世界里漫步。

外媒 2021-12-24 07:23:52
VR/AR

三问元宇宙:是炒作还是趋势?适合普通人投资吗?

当我们谈论元宇宙时,我们在谈论什么?游戏?虚拟房地产?还是刚刚被盯上的远程会议?这些是元宇宙的本质吗?元宇宙究竟藏着几分虚火?

常涛 赵佳然 林坚 2021-12-20 09:57:42
综合

科技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在芯片、医疗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经过几年的系统布局,项目已经基本覆盖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在芯片,医疗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吴曈 胡信 2021-12-20 08:27:05
房产家居

为了弄懂元宇宙里的“炒房热”,昨天我去了趟林俊杰家

元宇宙平台却是一个画质粗糙,画面各种BUG的3D游戏界面,看到这个页面的第一反映是这是变种版本的“我的世界”吗?

ZOL 2021-12-15 07:49:01
房产家居

疯狂的“元宇宙”炒房:有玩家囤了100套房,不到半年翻6倍

虚拟地产开发商Republic Realm确认其以创纪录的430万美元购买了一块The Sandbox上的虚拟土地,这个价格足以在北上深市买下两套房。

刘晓洁 2021-12-14 09:43:30
交通出行

监管环境整体收紧 小马智行主动暂停加州全无人车测试

车管局网站的事故报告显示,事故发生之后,小马智行立即通知了Fremont警察局具体情况,并与当地道路交通部门合作修复了受损的路标。

郑峻 2021-12-14 08:56:28
企业报道

AI"独角兽"商汤科技暂停港股IPO,承销商紧急"退钱"

“本公司仍致力尽快完成全球发售及上市。所有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悉数退还予所有申请人。”商汤科技表示。

券中 2021-12-14 08:25: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