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音频变现,“声”价成自媒体人的“微创业”之光

当自媒体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潇洒之旅,却在变现的道路上踌躇不前。如果说,文字是大多数自媒体人的保守选择,声音却并非一场激进,因为它能够带来“滴水”般少量成本的同时,还之以“涌泉”般的回报。

IT时代周刊 2014-09-21 11:06:52
资讯

免费WiFi真的是“免费的午餐”么?当然不是,除了糟糕的网速,你可能还会被窃取数据和隐私

关于免费WiFi,你肯定要问的是一连串的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安全吗以及一连串的使用方便吗、有后续收费吗、网速如何等一系列的问题。不要对用户的各种问题嗤之以鼻,因为这正是用户的刚性需求所在。

小邪 2014-09-20 23:39:04
资讯

为什么富士康做出了苹果却做不出锤子?震撼的苹果产业链

为什么富士康做出了六代苹果,却做不出一代锤子?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延伸讨论的绝不仅仅是供应链管理,而是中国产品创新能力中缺失的重要一环。那一环的名字叫做DFM——量产可行性设计。

郭小言 2014-09-20 23:08:36
资讯

当当网转型服装电商很美好,但首先要解决好这两大难题

与天猫相比,当当对时尚的定义似乎有些另类:既有独立设计师品牌这样有个性的时尚,也有尾品汇这样实惠和不装逼格的时尚。尽管当当对时尚服装信心满满,但如果要想在时尚品牌领域走得更远不得不解决以下两大难题。

褚伟2012 2014-09-20 17:45:43
资讯

【深度观察】阿里首秀很震撼,资本狂欢背后的秘密

阿里巴巴集团本周五终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日,市值就已经达2314.39亿美元超越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成为仅此于谷歌的第二大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首秀,便让资本市场如此疯狂,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IT时代周刊 2014-09-20 09:03:23
资讯

阿里IPO的冷思考:换掉马云!调整组织架构,高层大换血

阿里巴巴赴美IPO以218亿美元融资额居全球第三,是美国证券交易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IPO,阿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本文的作者是一名电商从业者,他认为阿里需要点冷思考,其中就要换掉马云!

庄帅 2014-09-19 16:54:50
资讯

“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究竟称了谁的心,如了谁的愿?

虽说“14天无条件退货”更值得期待,但国外网购“无理由退货”的一些成功经验及其产生的积极意义,才是我们国家网络购物学习和借鉴的关键所在。毋庸置疑的是,“七日无理由退货”是网购企业应当履行的最低法定义务。

IT时代周刊 2014-09-19 08:11:16
资讯

小米和魅族的这场微博骂战中,最受伤的其实是联发科

小米魅族吵架的核心,并非是什么水军问题,而是MX4采用了联发科的芯片。很遗憾,在魅族和小米短兵相接,各不相让时,联发科却成了这个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他们的品牌上升之路,也因此而变得更加艰难。

IT时代周刊 2014-09-19 07:45:49
资讯

【锐评】腾讯互娱要把游戏改编成电影,整合全产业链IP无可厚非,但恐将“第七艺术”带入歧途

相比于好的导演和演员,好的IP具有更强的变现能力和更低的投资风险,可腾讯的漏洞就在于缺乏好IP。电影毕竟不是单纯的产品或捞金工具,它包含“艺术”这个神圣而逼格极高的内涵,不是游戏手柄就能够轻易驾驭的。

IT时代周刊 2014-09-19 07:32:26
资讯

索尼、三星将退出笔记本市场的传言是巧合还是必然?“笔记本时代正在加速终结”的说法并不成立

更加偏向娱乐功能的平板电脑和大屏幕智能手机,在一段时间内并不能完全的代替笔记本工作中的企业应用和操作系统功能,反而作为笔记本电脑的一个补充更为合适。

IT时代周刊 2014-09-19 09:50: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