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O2O市场爆发,国外返利网释放示好信号,国内返利网市场价值待重估,或迎更大市场规模

乐天10亿美元收购Ebates,无疑让国内返利网站为之精神一振,长期遭遇的质疑和挫折,随着电商市场的成熟以及国外返利网站释放的示好信号,开始拨云见日。尤其在O2O市场爆发下,国内返利网站将迎来更大市场规模。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4-09-15 16:32:35
资讯

苹果为什么至今才推出大屏手机?苹果未来会推智能电视么?为什么买下Beats?库克专访告诉你答案

库克说,苹果在出售大屏手机前,需要确保为更大屏手机开发适合的显示器、电池以及软件。比如,苹果已经为大屏手机开发出单手模式,即屏幕顶部的用户界面可下滑至位于用户大拇指范围内,以便实现单手操作。

查理·罗斯 2014-09-15 13:46:15
资讯

陌生人社交App若不摘下“约炮”标签,迟早会戴上手铐,未来市场有多大?还有哪些机会?

移动社交App市场是一块肥肉,当基于熟人社交领域被微信独占时,很多社交类App转而将目光投向了陌生人交友领域,陌生人社交App未来发展的市场有多大?还有哪些机会?背后又隐藏着什么问题?

IT时代周刊 2014-09-15 08:33:45
资讯

从“煤油”到“米粉”,狂热“发烧友”的非理性毁灭力量

他们本质上都是一群自以为拥有独立判断并追求某种独特价值观不跟随的人,但其实他们往往却成为意见领袖最无辜的牺牲品。一个人用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钱和见识,两样都没有的米粉其实是很可悲的。

俊世太保 2014-09-14 15:16:54
资讯

反垄断的战场来到了达沃斯!高通董事长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问题,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回应

近日,美国高通公司反垄断案调查备受外界关注,高通董事长在达沃斯论坛上,被问及反垄断调查问题,他并未予以评论,对此,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进行了回应“要带中国企业一道挣钱”。

经济观察报 2014-09-13 19:07:41
资讯

爱立信常刚:虚拟运营商免费Wi-Fi难持久,后向收费存隐忧

目前全国有接近9亿公共交通乘客,免费公交网Wi-Fi成为众望所归,早在今年初,虚拟运营商巴士在线宣布投资10亿元打造国内最大的公交Wi-Fi平台。那么,未来谁来为免费的Wi-Fi买单?其商业逻辑是什么?

毛启盈 2014-09-13 17:25:00
资讯

9月手机厂商期末考:苹果成绩最好,HTC不及格得留级

今年从8月26日vivo X5开始,到9月9日Iphone 6发布结束,中间穿插了三星、HTC、华为、诺基亚、索尼、摩托罗拉等诸多厂商的最新旗舰产品。红叔前前后后参加了多场发布会,现在是时候做一个小小的盘点了。

海红 2014-09-13 10:16:36
资讯

封闭vs开放:苹果、京东与腾讯的矛盾哲学叫做闭环生态

iOS8开放了第三方输入法,虽然是一个小事,但对苹果这个封闭的巨头却非同寻常。事实上,iOS8新增了超过3000个API的开放。如果追溯到今年6月举行的WWDC2014,会发现,苹果仿佛矛盾合体,在封闭与开放中化为两个极端。

南冥一鲨 2014-09-12 10:17:41
资讯

苹果未来的战场是物联网,而最大的竞争对手其实是英特尔

英特尔与苹果都试图解决同一个问题,即公司的未来专注方向在哪里?他们的答案是相同的:是可穿戴设备,未来则是物联网。只不过路径不尽相同:苹果是 “硬件大集成”的方式,英特尔则是 “芯片大集成”方式。

侯继勇 2014-09-11 17:16:30
资讯

古语云“狡兔死,走狗烹”,摆脱“周鸿祎”,其实是傅盛对命运的抗争

最近傅盛很高调,几周前的互联网大会上,意气风发的傅盛袒露心路历程,指点江山之际,抛出一句:“不靠周鸿祎刷存在感”。高调的背后,是焦虑,对命格的反抗。傅盛要反抗的命格是:狡兔死,走狗烹。

谢璞 2014-09-10 19:23:0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