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iPhone 6是苹果衰落的拐点?别逗了,这不过是“复仇者联盟们”的营销诡计罢了!

不过在我看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苹果即便衰败,也是需要一段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苹果可能会在其他领域有所创新,重整旗鼓。所以,我的观点是,唱衰苹果您且慢。

王易见 2014-09-10 16:58:12
资讯

BAT之间的线上争夺已十年,线下之战才刚刚开始。落后的百度,要如何赶上阿里和腾讯?

直达号和BaiduEye,可算是百度在O2O领域中的大动作。但若和阿里、腾讯相比的话,就差得有点远了,这两家巨头公司已经在入口、场景、支付三方面有所布局、蹒跚前进。而百度,但愿还能赶得上盛宴。

彭成京 2014-09-10 16:29:25
资讯

微软亚太研发主席张亚勤离职,反映出微软与百度各自生变

张亚勤加盟百度,将会为百度当下的发展战略提供更多的助力,同时也会对腾讯和阿里形成一定的压力,并渐渐对BAT三家的天平带来倾斜。而后续百度的具体动作,以及腾讯和阿里的反应,将会是最大的看点。

金楠 2014-09-09 15:04:12
资讯

BAT格局下的手机浏览器市场:拼的是变现步伐和赚钱能力

在BAT全面入驻手机浏览器阵营后,理想状态下手机浏览器将会成为O2O的中转站,带来多渠道的流量入口。在未来,BAT格局下的手机浏览器能否真正解决从“人流”到“现金流”之困,还需时日观察。

罗超 2014-09-09 10:58:51
资讯

无论库克来不来IPO现场,阿里与苹果的合作都是迟早的事

无论蒂姆•库克出席与否,阿里和苹果展开合作都并不令人哗然,因为早在今年一月苹果就在天猫开设了官方旗舰店,这也是苹果第一次在官网以外的平台建立官方线上渠道。若传闻成真,将会给两家的合作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金楠 2014-09-08 17:18:08
资讯

【深度观察】1号店学步亚马逊开拓海购市场背后,实为美国传统零售巨头与电商老大的跨境博弈

一个是美国零售连锁的巨头,一个是美国电商行业的领头羊,二者作为各自领域体量最大的销售企业,已经将战火从太平洋的另一头烧到了这一端。作为电商最为活跃的国家之一,中国市场的表现已经成为二者共同关注的焦点。

IT时代周刊 2014-09-06 08:59:08
资讯

对话优酷土豆CEO古永锵:十年后也许会进入“无屏时代”

大数据时代闯入我们生活之后,互联网对社会、人生和人类自身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互联网思维创造了惊人的价值。人类未知的事物远远大于已知,在未来人工智能是否将会让机器超越人类智慧?

钛媒体网 2014-09-05 15:39:36
资讯

百度直达号选错了对手,阿里腾讯还太嫩,干掉美团更直接

百度世界大会推出的直达号功能让舆论又开始不淡定了,风向几乎一边倒的鼓吹百度直达号是在挑战微信和阿里,其实,虽然阿里、腾讯的实力出众,但在O2O领域还太嫩,现在真正挡在百度前面的是美团,不要搞错对手了。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4-09-05 12:15:02
资讯

综艺IP大热,手游是否有前景?不要想当然,攻城易守城难

手游是IP再生价值的一个实现路径。电视节目IP也将眼光投向手游,手游成为了电视节目掘金移动终端的一大利器。观察目前的节目手游,良莠不齐。手游是否有前景?不要太想当然了。

cindy_zbx 2014-09-05 10:06:33
资讯

顶着山寨头衔这么多年的联发科逐渐变得高大,可以叫板高通了,不过这得感谢魅族们

其实在与联发科有关人士交流时,他们都会明确表示,不希望公司品牌和“山寨机”一词有太多的瓜葛。可是整个功能机时代,山寨机清一色联发科,想“洗白”还真不容易。

方南 2014-09-04 10:46:4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