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茅台发飙,封杀酒类电商竟为哪般?酒企又该如何破局?

酒企与电商平台之间的冲突本质还是电商冲击下消费行为的变化与企业渠道管理体系滞后之间的矛盾。对酒企来说,现在不是要不要动电商这块奶酪的问题,而是如何去分这块奶酪的问题,再不动,很快奶酪就被人抢走了。

电商老兵斗牛士 2014-08-22 10:10:53
资讯

【深度观察】傲娇的任天堂真的愿为手游而折腰?

任天堂积极寻求改变的原因,令人玩味。这是一向保守和封闭的任天堂在连续3年亏损之后做出的妥协性选择。任天堂的这次变化,与其说是积极的探索,还不如说是被动而消极的被市场赶着往前走。

IT时代周刊 2014-08-22 07:02:12
资讯

中国移动独领4G“风骚”,绝对优势还有多久的保鲜期?

无论从运营策略、网络能力、终端覆盖等方面,移动都摆脱了3G时代的困境,在4G时代优势将更加明显。不过,央企的命运并不是那么简单,在4G市场上如果移动绝对强势过久,等待它的可能会有其他层面的平衡。

东言东语 2014-08-21 10:25:01
资讯

互联网巨头成创业公司孵化器,曾李青投资只认腾讯系

“南极圈”、“百老汇”、“旧金山”、“盛斗士”,你知道什么意思吗?他们都是离职创业者的圈子。他们,有的与老东家亲密合作、成老东家产业生态链上重要一环;有的则在激烈竞争,与老东家不相往来,甚至水火不容。

陈璐 2014-08-20 14:54:03
资讯

拉勾网:凭什么1年估值过亿? 一年时间在互联网行业人尽皆知,拉勾网到底戳对了什么痛点?

毫无疑问,拉勾网已经成为互联网公司招聘人才的必争之地。而从项目立项时估值不足千万,到现在整体估值8亿元左右,拉勾网一年时间,已经在互联网行业人尽皆知,他们到底戳对了什么痛点?这期间又有什么纠葛和突破?

南七道 2014-08-20 10:25:21
资讯

这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荣耀!没有互联网基因的华为,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大了荣耀品牌?

在未来互联网持续发展过程中,华为荣耀这样的“产品和技术型”公司的竞争力必然会慢慢凸显,当然,它们还必须具备与时俱进的营销战略。而那些单纯的“营销驱动型”互联网公司,未来必然要遭遇到核心竞争力的寒冬。

IT时代周刊 2014-08-15 10:41:04
资讯

腾讯二季度抢眼财报背后暗藏的三个秘密:甩包袱的卫星国战略奏效、实现流量变现和社交产品增长红利正在消失

甩掉搜索的包袱,将搜搜并到搜狗;甩掉电商业务这个亏损的包袱,将易迅、QQ网购、拍拍网并到了京东,腾讯将自己做的差的业务甩出去,然后转换成股份入股相关细分企业的龙头,从而形成围绕在自己周围的卫星国。

南冥一鲨 2014-08-14 09:09:36
资讯

PS4全球销量远超微软Xbox One,这说明游戏业务不仅会成为索尼电子业务的核心,更是复兴的关键

PS4受到全球玩家的欢迎并且持续热销,本身就在意料之中。它已经成为了索尼消费电子业务中的一枝独秀。从长远来说,笔者觉得,PS4乃至游戏业务,不仅会成为索尼电子业务的核心,更是复兴的关键所在。

IT时代周刊 2014-08-14 09:01:39
资讯

小米式“饥饿营销”泛滥成灾,企业问题变成社会问题,主流趋势必然导致社会倒退

从群效应导致饥饿营销成为营销主流,饥饿营销过度和虚假宣传必然导致社会倒退!因为它极大增加了消费者的成本,造成巨大的社会资源浪费,多数公司在实施饥饿营销时,控制不当,对消费者的感情造成严重的伤害。

周正红 2014-08-13 11:40:17
资讯

夜观星象,金秀贤代言搜狗搜索之后,科技圈势必将起韩流

明星代言互联网产品越来越常见,而韩星尚未火爆。据著名半仙一鲨的推断,李敏镐金秀贤后,韩流席卷科技圈的势头绝不会停止。中国市场正在一步步走向饱和,亚洲市场如何打开?文化屏障如何跨越?本土化进程如何实现?

南冥一鲨 2014-08-13 10:03: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