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赶集单笔融资2亿美元超58上市融资额度,资本市场春风得意,杨浩涌甩了姚金波“一记响亮耳光”

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此番赶集网的融资额度是国内分类信息网站发展史上的最大单笔融资,甚至超过了此前赶集网的老对手——58同城上市时的融资额度,也超过了此前赶集网的所有四笔融资之和。

老胡说科技 2014-08-13 09:58:41
资讯

自媒体似乎不再只是玩情怀那么单纯,号称只要有情怀,便能玩转真金白银,哪家自媒体平台适合自媒体人生存?

随着微博、微信、百度百家、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变现能力增强,自媒体似乎不再只是玩情怀那么单纯,号称是只要有情怀,便能玩转真金白银。无论是传统传媒机构还是个人,都可作为自媒体讲自己的故事、塑自己的品牌。

IT时代周刊 2014-08-13 07:44:29
资讯

华为机型“砍掉”80%以上的真相:受制电信运营商政策调整,只是为了更好回归用户

今年下半年,华为中国区电商渠道出货量有望超过运营商渠道和公开渠道。未来,华为终端渠道重点将是公开渠道+电商渠道,两大渠道占比会在80%左右,而运营商渠道比例将压缩到20%左右。

梅花园陈述 2014-08-12 15:41:34
资讯

“野心者”陌陌的阳谋:从手机QQ和微信裂痕中寻找出路,直接抄腾讯社交工具的后路

手机QQ做了基于位置的群,微信也不敢太过发力以免内部竞争严重。而事实上是,手机QQ的群保留了太多PC的残留,大太子光顾着吃老本,却忽略了陌陌已经在手机QQ和微信的裂痕中,找到一条出路,直接抄了腾讯的后路。

米晓彬 2014-08-12 15:16:01
资讯

诺基亚员工自曝企业之殇,三点原因致使诺基亚自杀身亡:太傲慢、太懒惰、太慢了

看到不少诺基亚员工的内部爆料,最奇葩的是诺基亚很多人上班时间开淘宝店,所以此前小米员工点评诺基亚的那几句话,一点都不为过,而且还是比较客气的。这真的验证了一个商业规则:你对自己不狠,社会就会对你很狠。

金错刀 2014-08-12 10:32:21
资讯

若乔布斯活着,小米可能因为抄袭早被逼死了!这一点看看苹果对三星、HTC、魅族抄袭的强硬态度就能知道一二

如果现在乔布斯仍然在世,小米绝对不敢毫无底线节操的抄袭苹果产品,以乔布斯的火爆脾气,绝对会在小米还处在婴儿状态,就一把手掐死它,而不是任由它抄袭苹果产品,详情就参考当年魅族的案例。

搞机哥 2014-08-12 09:22:54
资讯

李彦宏对12名高考状元说了什么?从聪明到优秀有一个过程,必须锤炼自己的性格与情商

近日,李彦宏与12名高考状元对话,谈到了自己缘何对信息搜索感兴趣,又是如何在大学及今后的人生中,一步步地去接近自己的理想,他建议青年人才,要从大学开始塑造自己的思想和理想。

信海光 2014-08-08 10:29:47
资讯

深层解读国信办“微信十条”:看其对普通使用者、公众号、微信平台各有怎样的影响

对于一个平台来说,宽松自由的环境更容易萌生创新的想法和做法。当监管层附加的条例越来越多的时候,大家都在带着脚镣起舞,一定程度上对这种自发生长的力量会产生伤害。

大南 2014-08-08 09:40:44
资讯

昔日“首富”陈天桥重奖员工8亿的三个秘密:业绩下滑人事动荡只能采取维稳手段笼络人心

王健林豪言的背后,是电商市场持续火热而万达电商遭遇停滞,目的是发力电商;刘强东豪气表态的背景,是上市后京东内部腐败浮现和假货开始出现,目的是自我激励;陈天桥此番动作,其发生的背景是什么?目的又何在呢?

朱飞 2014-08-08 08:41:16
资讯

PC重生平板下滑,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有三个!

平板电脑出道之时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近几年在创新方面几乎毫无建树,再加上智能手机屏幕也越来越大,已呈现出一股融合的趋势。我已经有一台还能再战好几年的平板电脑,为什么后还要再去买一台新的呢?

俊世太保 2014-08-07 18:27:4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