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团购鼻祖Groupon业绩惨淡,国内团购小伙伴们如何破局

越发达的地区,用户对极端折扣的需求越低。而以营销为初衷的商户,根本无法达到其期望的推广效果。换句话说,单一的团购模式无法实现商户、平台、用户三个利益链条的正向循环,只能此消彼长。

举个栗子 2014-08-07 17:57:21
资讯

苹果三星微软专利混战:微软刚起诉三星专利侵权,苹果就和三星达成专利和解,巨头背后的利益纠葛

近日,微软刚起诉三星专利侵权,苹果就和三星达成专利和解,巨头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利益纠葛呢?巨头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就连口水战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IT时代周刊 2014-08-07 21:21:41
资讯

360合资九城曝光周鸿祎的投资逻辑:放弃防御性收购,买未来但是侧重巨头无力顾及的点

未来,腾讯希望你无时无刻捧着电脑手机杀死你的空闲时间,阿里希望你无论在哪都能看到我卖的商品出现。而360最希望的,也许是当一切产品都可以联网之时,每一个都装了我的安全软件。

刘铮 2014-08-06 16:47:55
资讯

生鲜电商获资本青睐:虽然万亿市场想象空间巨大,但其实是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种种迹象表明,生鲜电商这个电商领域原本最难啃的骨头似乎正迎来拐点过后的黎明,在优菜网、管家菜等沦为先烈之后,剩下的一批玩家已建立起行业壁垒,资本方亦开始加速出手,投资热浪已经袭来。

老胡 2014-08-06 16:14:09
资讯

记者险成“外围女”,为什么门户网站们热衷于卧底报道?

卧底报道的兴起,根本原因还是媒体行业的变局。如果说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是1.0,那么网络门户则是2.0,而随着虎嗅、钛媒体等新锐媒体以及罗辑思维、晓说等3.0媒体的出现,媒体行业正在发生变局。

南冥一鲨 2014-08-06 12:15:01
资讯

从看黄片、慰安妇、找小姐到娶媳妇,谈企业O2O四重境界

本文从看黄片、慰安妇、找小姐和娶媳妇四种不同场景,分析传统企业的O2O中自媒体建设的问题,得出结论认为,传统企业触网转型过程中,缺的不是IT系统,而是整体的运营思路和落地手段。

崔强 2014-08-06 10:52:14
资讯

安卓系手机终将退出高端市场?!安卓最有影响力手机品牌,三星和HTC自去年开始营收持续下降

近日,三星和HTC相继发布了财报,三星二季度营收510.5亿美元,同比降低8.9%,净利润60.95亿美元,同比下滑19.6%;而HTC7月份的运营数据更惨不忍睹,营收相比今年6月份的219.17亿新台币更是下降了51.61%。

IT时代周刊 2014-08-06 09:22:27
资讯

百度打车APP夭折后终于在租车市场找到突破口,牵手易到用车,瞄准阿里巴巴和腾讯

百度正在秘密接触易到,合作层面或从产品到资本!易到官方对此事并未证实。但事实是,易到用车已入驻百度地图并将接入更多产品,值得注意的是百度钱包或也将涉足与易到的合作。

宋宣 2014-08-04 16:53:17
资讯

传统企业O2O革命的四大核心问题:市场理念转变、大数据革命、组织变革以及盈利模式创新

这样,我们知道:信息化建设不是花钱,重要的是应用,比应用还要重要的是企业决策人懂得信息化系统如何使用如何布局。管理、营销、生产,需要通过信息系统整合,环环相扣。

周宁 2014-08-04 16:27:21
资讯

国产手机厂商的不自信:试水智能手环却集体缺席智能手表

国产手机厂商的不自信致使智能手表缺席可穿戴,但无为不等于不作为,相比于高姿态的搅局,国产手机巨头在智能手表上的集体沉默对创业公司来说也是个机会。

Alter 2014-08-04 16:08: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