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从苹果Siri到微软Cortana:人工智能离你的孤独还有多远?

“如果你在情人节感到孤独,请记住:一年中的其他日子里,也没有人爱你。”试想我们的真实生活,若人工智能终有一天侵入人类情感,对于备受孤独症煎熬的现代人,是“久旱逢甘霖”还是“举杯浇愁愁更愁”?

IT时代周刊 2014-08-04 08:27:55
资讯

万科的“丛林”和小米的“竹林”: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多元化,上下游的全产业链整合

地产大亨万科正在向服务供应商转型,和擅长屌丝经济的小米又有什么关系呢?本文的作者从产品和相关服务多元化,和上下游的全产业链整合分析得出两者共同的生存法则。

陈纪英 2014-08-03 21:50:03
资讯

雷军微博风格大变,大量粉丝直呼“简直不忍直视!谈科技大佬的微博应该如何运营?

当大佬微博风格转变到让粉丝直呼“简直不忍直视”的时候,真的应该静下心来谈谈微博应该如何运营的问题。本文档作者认为,大佬微博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通过微博能展现一个有思想、有特点的人。

小谦 2014-08-03 14:32:22
资讯

租房网站也过七夕节!低价日租房生意火爆,对房源统一标准化管理是关键,租房O2O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今年的七夕,租房网站也齐刷刷地赶着过节了……比如豆瓣的七夕脱单大作战,链家地产旗下的互联网产品“自如”推出7.7元住公寓,在七夕节住酒店动辄上千的价格面前,网上日租房顿时火爆起来。

IT时代周刊 2014-08-03 08:11:13
资讯

IT圈迷思:为什么七寸平板最受欢迎?主要有以下四点原因

小尺寸屏幕的平板电脑最大的优势就是轻便,便携性很好。在这方面,国内山寨和三星是最早开始注重7寸屏的发展和布局。其实这也是寻找一种差异化市场需求,对于那些喜欢更加小巧设备的用户而言,这种设备更方便。

康斯坦丁 2014-08-02 14:42:14
资讯

苹果和三星被国产手机厂商全面阻击:品牌溢价能力越来越弱,横向一体化的供应链独占优势正在消失

国产手机的精品手机战略已经让苹果、三星的品牌溢价能力越来越弱;另外,国产手机厂商独特的社会化营销带来的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以及基于Android优化的生态系统对苹果三星也是致命的打击。

磐石之心 2014-08-01 10:59:43
资讯

易信一开始就是由网易负责日常运营,“中国电信撤出易信运营”是错误解读。看中国电信为何如此倚重易信?

易信刚刚推出时,中国电信就和网易共同宣布,双方为易信成立独立的合资公司。中国电信将为这家公司输出资源及人事、财务等人员,网易方负责易信的产品、市场、运营等工作。

张小湖 2014-07-31 14:59:08
资讯

假货风波屡见不鲜的根源:电商售假是平台还是卖家的错?

售假只是电商这个多米诺骨牌里的一环,这块出现问题受影响的绝不只是某个商家,可能导致整个电商平台的沦陷。不要慢慢消磨消费者对电商平台的信任,也不能层层刮磨卖家对电商平台的依赖,从自身找问题才是解决之道。

Alter 2014-07-30 16:44:00
资讯

从华为的破釜沉舟到任正非罕见喝酒、联想的收购出击到柳传志感动认可反思国际化之路到底该如何走?

20年之后,华为的国际化已经无须多言。华为国际化最大的核心就是,任正非以及华为人的坚持:哪怕一开始被人嘲笑,哪怕自己的员工都底气不足,但是,你们必须给我上!

李瀛寰 2014-07-30 14:09:59
资讯

曾折戟日本的百度再次发力海外市场,凭这四步棋重整旗鼓

都说中国互联网公司是美国的拷贝品,技术上没有优势,概念又缺乏新意,在腾讯和百度纷纷折戟海外市场后,国内互联网公司似乎安于国内现状。这次百度重整旗鼓,若能借力打力一路凯歌,将对国内互联网产生不小的启发。

Alter 2014-07-30 09:58:4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