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社交软件的命脉:圈子维护、杀手级应用和实名化缺一不可

易信能不能满血复活上演屌丝逆袭的励志大戏,微信会不会垂垂老去,在一片唏嘘声中仙逝?陌陌是不是能洗白翻身,成为下一轮的武林盟主?姑且以易信、微信、陌陌三者为例,去探寻下社交软件的命脉所在。

郝天喜 2014-07-18 09:54:57
资讯

移动社交购物时代:碎片化场景下以价格和速度制胜,口碑购物环境中用户综合体验带来雪崩效益

移动购物时代,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电商APP,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微博购物等新鲜事物正在到来,碎片化的场景带来“快”的需求,关系链的特征正在强化口碑效应的能量和用户体验的当量,移动社交购物的未来不可限量。

南冥一鲨 2014-07-18 08:10:55
资讯

不提老罗,不说情怀,仅从十四个投诉问题入手谈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从概念宣传到实体上市,似乎被讨论的话题永远围着罗永浩来进行。而作为一个已经存在的硬件产品,锤子手机本身究竟有哪些值得探讨的焦点?本文作者从十四个投诉问题入手谈锤子手机本身。

海红 2014-07-17 16:31:20
资讯

特斯拉被爆可被黑客远程控制,智能硬件安全市场浮出水面

问题也是机会,在汽车才出来时,它也是个不靠谱的玩意,它的不靠谱带动了从安全带、气囊到安全评级、道路管理、车险等一个庞大的产业链;而在软硬结合的时代,智能硬件的不完善也必将形成一片新的蓝海。

东言东语 2014-07-17 09:11:11
资讯

【深度观察】广电总局新规频出,被坑最苦的是乐视

虽然乐视从一开始就注重政策的影响,注重版权,互联网电视和互联网盒子也都积极跟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合作。但计划没有变化快,广电总局今年开始以迅雷之势,加强对互联网电视终端和内容方面的监管,让乐视也躲无可躲。

IT时代周刊 2014-07-17 08:34:27
资讯

中国最会赚钱11个投资界“大神”:回报几十倍比比皆是,回报超百倍真正牛掰

不要跟我提什么年化10%的回报率,也不要提什么IRR10%以下的产品。在VC面前都是浮云。在满眼朋友圈都在刷各种理财产品的时候,投资界要告诉你这个世界上真正赚钱的人都“低调”的可怕。

投资界 2014-07-18 09:18:05
资讯

三星利润下滑的危机:缺乏应用及软件支持,以Tizen抗衡iOS和Adroid可能性微乎其微,必须要差异化发展

三星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营业利润出现下滑。本文的作者认为,手机销量的疲软才是三星利润大幅下滑背后真正的原因。三星缺乏应用及软件的支持是其未来发展最大的隐忧,必须要走差异化发展路线。

孙永杰 2014-07-16 09:13:23
资讯

【深度观察】让一让,小米4来了,碰见米粉请务必绕道走!

而今,壮大起来的米粉们无处不在。如果你看不惯小米以及其疯狂的粉丝文化,当你张口想要喷些什么时,请千万记住,收好兜里的“土豪金”,藏好各种手机牌子的标记,并且千万别试图改变他们的观点。

IT时代周刊 2014-07-16 08:06:21
资讯

漫画APP怎样走下去?脸萌、魔漫能否学得来美图秀秀?只有切到刚需痛点,才能避免被默默卸载的厄运

对于一夜爆红的APP们,盈利模式不清晰或许是其“昙花一现”的根本原因,看来只有切到刚需的痛点,才能避免被默默卸载的厄运,流向变现也自然会水到渠成。如何走下去,还要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地去探索。

IT时代周刊 2014-07-16 08:43:51
资讯

华为荣耀6的渠道谋局与使命:去运营商化,拓展社会渠道进行多渠道布局,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

如今,卖手机价格亲民,还要在营销上下功夫,这次华为荣耀6“则以“勇敢做自己”为标签,强势的营销为华为多渠道布局提供了保障。本文的作者认为,华为的渠道策略逐步向“去运营商化”转变。

陈述 2014-07-15 09:20:0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