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罗辑思维偏离社群经济生态的三宗罪:无理的会员招募、过度的媒体放大器和操之过急的全国公开课

最近,罗辑思维三剑客罗振宇、李天田、吴声将发起面向全国9大城市、为期60天的“演唱会”巡演,面对这场年度大戏,我只想说:“万万没想到,节操不见了,罗辑思维正在偏离社群经济的轨道,越来越无爱了”。

郝天喜 2014-07-07 16:12:24
资讯

FDD引发冰火两重天:4G爆发,3G机再不卖就老了

FDD对用户最大的影响是,各种来源的4G手机将理论上都支持该网络制式,所以也被认为是终端最丰富的4G模式。对于市场上闻风而起的手机厂商,竞相奔赴4G市场的同时,也该停下来思考下身后庞大的3G手机囤货了。

IT时代周刊 2014-07-06 12:41:56
资讯

【深度观察】乐视的互联网电视野心:走小米“价格屠夫”的路,让小米无路可走

北京市海淀法院近日判决,小米盒子侵犯乐视7部影视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向乐视网赔偿15万元。一时之间,舆论炸开了锅。但这次不管孰是孰非,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浸淫已久的乐视,这次算是捏到了小米的“七寸”。

IT时代周刊 2014-07-07 14:15:41
资讯

智能硬件搭上众筹顺风车:目前依旧难以摆脱卖概念,数据之间无法打通,没有成功模式的困扰

可穿戴设备将会是 “下一棵摇钱树”?本文的作者认为,目前智能硬件虽然搭上了众筹这趟顺风车可以更接地气,但是目前却依旧无法摆脱卖概念,数据之间无法打通,没有成功模式的困扰。

安靖 2014-07-08 16:02:54
资讯

视频秀场营收十亿还要IPO 避开YY教育模式如何讲新故事?

成为网络版的电视购物;进军游戏领域,让社交游戏真正成为现实;借助4G时代,打造企业级的视频网络会议体系等,都需要上市融资,以增强研发和运营能力,并降低风险。上述种种,视频秀场们都有在尝试,只是浅尝即止。

张书乐 2014-07-01 17:03:20
资讯

余额宝已经触到互联网金融“天花板”的三大理由:本质无创新,打政策擦边球,遭遇传统银行截杀

余额宝的优势作用明显,但是它所存在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截止今年六月,余额宝的7天年化收益率持续下滑,已经跌破5%,收益率破4%近在眼前。余额宝的发展已经触到了天花板。为什么这么说?

IT时代周刊 2014-07-01 09:01:35
资讯

面对2.6亿罚单,快播做垂死挣扎:一个快播倒下了,又有多少个“快播”前仆后继而来?

近日,被众多宅男捧为“神器”的快播收到2.6亿“天价罚单”,虽提出上诉,但也只能是最后无力的垂死挣扎。面对2.6亿罚单快播倒下了,西瓜和吉吉来了,迅雷和9158上市了!

IT时代周刊 2014-06-30 10:12:53
资讯

腾讯58的算盘终于打到一块去了!你情我愿,腾讯看重中小商户资源,58同城在意流量+支付的交易闭环

此次入股58同城,腾讯可以算得上是发力本地生活服务O2O市场的又一步卡位之举。自此,以“现金+入口”的投资老路子,腾讯基本完成了打车、美食、购物、地产及本地信息服务这几大关键的本地生活服务O2O的布局。

IT时代周刊 2014-06-29 09:52:12
资讯

【深度观察】视频APP和互联网电视盒子被广电总局清剿,只是因为动了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奶酪

广电总局点名批评华数TV的互联网盒子“天猫魔盒”和百视通的“小红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载有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等视频APP以及电视猫、泰捷视频、兔子视频等视频聚合软件和互联网浏览器软件。

IT时代周刊 2014-06-28 10:32:03
资讯

电信联通终于端出4G大餐,新生态圈将慢慢形成,我们看一看,产业链上的这些重要角色,都在想什么

足够强大的产业链,将进一步推动中电信的FDD网建设进入发展快车道。有了网络,接下来当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这也显示出,中电信的4G业务将全力追赶中移动的步伐。

IT时代周刊 2014-06-28 08:13:1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