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国产可穿戴设备的春天在哪里?伪智能,传感设备研发技术落后;没有革命性创新,却已被山寨

从微信到百度云,从概念到入口,国产可穿戴设备为何迟迟等不来井喷的春天呢?本文的作者认为,目前国内市场层出不穷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大多都是伪智能,没有革命性创新,却已被山寨。

alter 2014-07-14 20:57:32
资讯

电商寄生兽难逃被抛弃的宿命:导购网站要将入口资源掌握在自己手上,快速实现在移动电商的突围

美丽说、蘑菇街被淘宝抛弃后日子不好过了,本文的作者认为,虽然第三方导购网站找到新的寄主微信,但终有一天微信也会和淘宝一样瓜熟蒂落,再次被抛弃只是时间的问题。

张书乐 2014-07-14 17:20:36
资讯

靠价格战赚取资费套餐利润差,虚拟运营商未来必死无疑!路漫漫其修远兮,虚将上下而求索

虚拟运营商从试商用以来,一直广受关注,以“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为主的虚拟运营商,相对于三大基础运营商而言到底承担着什么样的角色?对于通信、互联网行业及用户消费体验又会带来哪些变化?

IT时代周刊 2014-07-14 08:55:22
资讯

关于Star VC李冰冰、黄晓明和任泉联手罗辑思维为企业打造“魅力人格体”,你需要知道的五个真相

VC投资需要对所投资细分领域做非常深入、清晰的研究和分析,然后系统性布局,需要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如果只是明星,只靠眼球,在早期科技投资圈是没有太大竞争力的,信心满满,只能说是无知者无畏。

郝天喜 2014-07-13 15:04:29
资讯

【深度观察】广电总局持续不断对互联网电视盒子等周边“用强”,换回来的不过是用户的离开

广电总局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监管政策:要求关闭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中的非法下载通道;重申商业网站不允许自建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如今又对播放内容中的回看功能进行了监管,甚至强制推广自己研发的TVOS操作系统。

IT时代周刊 2014-07-13 10:02:13
资讯

鉴于阿里巴巴之前的两次人事大清洗,上市后的马云会再次“杯酒释兵权”吗?

一边是阿里人力部门指导即将成为百万富翁的员工们平衡财富与工作,一边则是阿里开始紧张挖角来自传统企业的电商负责人。可见上市在即,阿里遭遇人才之困,只不过这似乎是马云乐于见到的。

庄帅 2014-07-10 15:35:04
资讯

马云近期收购不断引发华尔街警觉:交易缺乏透明度,股东没有控制权,投资者感到迷惑

公司治理专家警告说,这类投资会带来麻烦,因为它模糊了个人和企业利益的界限,此类同时涉及马云和阿里巴巴的交易可能令马云和他的一群有影响力的朋友受益,而大部分阿里巴巴的股东对此没有丝毫控制权或监管权。

华尔街日报 2014-07-09 10:59:08
资讯

【独家访谈】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大中华区负责人刘漾水:在IBM成熟的平台上,与巨头一起成长

由于很少在媒体上曝光,IBM的创业家全球训练营团队还是略显神秘。7月8日,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一行,与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大中华区负责人刘漾水进行深入讨论,为读者揭开了IBM“创业企业全球扶持计划”的面纱。

IT时代周刊 2014-07-10 13:03:32
资讯

微信广点通只是腾讯圈钱新手段,处于变现困境的公众号还没有等到春天,无法实现精准匹配说什么都白搭

大家点击了广点通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这实在太像那种网页上放几个衣着暴露的美女图像,看上去极其诱惑的网页游戏,而当你进去时就知道坑了。” 微信广点通的出路应是帮助对接广告主和流量主达成品牌广告展现。

俊世太保 2014-07-08 15:20:01
资讯

“蜗牛变兔子”独家专访蜗牛移动总裁陈艳:看蜗牛如何放水养鱼,放长线钓大鱼,盘活生态系统

虚拟运营商从基础运营商打包拿号再分销给消费者,好似代理商,一开始以低价资费、流量不清零的策略虽然迎来了用户的一片叫好,但低价并不是长久之计,也不可能有未来……

IT时代周刊 2014-07-08 13:34: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