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科技大佬马克库班:元宇宙买房是史上最蠢投资

美国科技亿万富翁马克·库班表示,在元宇宙的世界里购买虚拟房地产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情。“最糟糕的是,人们在这些地方购买房地产。”

环播 2022-08-11 08:36:53
智能硬件

专利大战 谷歌就智能音箱和语音控制技术起诉Sonos

谷歌和Sonos的专利纠纷有了新的进展。谷歌指控这家无线家庭音箱公司侵犯了其在智能音箱和语音控制技术方面的多项专利。

新数 2022-08-11 09:04:44
综合

产业数字化发展提速 懂技术又懂业务复合型人才紧缺

我国数字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也在加速。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浪潮迭起,企业对于数字化人才的要求和需求都在提升。

李乔宇 贺王娟 2022-08-10 08:40:45
交通出行

【政策】交通运输部发布重磅文件 自动驾驶有规可循

《指南》的推出旨在适应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趋势,鼓励和规范自动驾驶汽车在运输服务领域应用,进一步保障自动驾驶汽车的运输安全。

韩忠楠 2022-08-10 11:24:20
企业服务

从问题场景到解决方案,至像新物种登场

深入场景,向极致去。产品驱动增长越来越表现为「场景驱动增长」的本质,这正是今年新物种爆炸要向各位汇报的核心要义。

志安 2022-08-09 15:05:50
VR/AR

“中国版无聊猿”来了,赶紧领养一只自己的“猿”吧

作为NFT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数字收藏品,猿猴头像为基础,将不同形式的表情、头饰、服装、皮肤、背景等单项元素以编程方式随机排列组合。

林肯 2022-08-01 10:01:27
VR/AR

美科技巨头放缓招聘:元宇宙工作岗位招聘需求大幅缩减

出于对全球经济形势的担忧,企业正重新调整人事需求,科技行业的招聘普遍放缓,一度炙手可热的元宇宙概念也未能幸免。

辰辰 2022-08-01 08:42:49
智能硬件

被垄断80%市场份额,工业机器人产业中国比日本更着急

在国内工业机器人市场趋势向好的情况下,工业机器人厂商也面临许多问题,其中成本问题尤为紧要。

苑晶铭 2022-07-30 09:36:58
智能硬件

周鸿祎称机器人不伤人原则已打破

周鸿祎表示AI已应用在战争中,不伤人原则被打破,把AI武器的决定权交给人类,让人来做最后的控制至关重要。人工智能最后的底线必须是人。

定西 2022-07-29 08:39:00
交通出行

高德宣布支持城市内车道级导航 在北京市开展内测

高德地图宣布可支持城市内普通道路的车道级引导,被邀请参与测试的用户能够全程体验到动态三维、指引更加精细且更具沉浸感的导航服务。

一橙 2022-07-29 08:35:46
VR/AR

最高可获2亿元支持 广州南沙发布“元宇宙九条”措施

南沙区发布的“元宇宙九条”,将从技术攻关、产业集聚、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等九个方面对南沙元宇宙产业发展给予支持。

广州南沙 2022-07-27 08:36:26
交通出行

每年狂砸200亿造车,李彦宏压得百度喘不过气来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是国内最早涉足自动驾驶业务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却将近十年的时间都赌在了无人驾驶上,到真正下场造车才一年多时间。

嘉林 2022-07-27 08:20:44
智能硬件

说“AI有情感”,谷歌工程师被解雇:违反保护产品信息的公司政策

谷歌于22日宣布解雇一位名叫布莱克·莱莫因的工程师,理由是该工程师违反保护产品信息、确保数据安全的公司政策。

环环 2022-07-27 08:46:4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