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智能硬件

谷歌正式解雇AI“吹哨人”!曾爆料称公司聊天机器人“活”了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他认为公司研发的AI聊天机器人“LaMDA”已经觉醒了意识,具有与人类孩子相当的感知和表达思想和感受的能力。

赵昊 2022-07-25 10:06:42
VR/AR

千平“元宇宙”沉浸式空间有多炫酷?海信激光商用投影带你体验

千平“元宇宙”沉浸式空间有多炫酷?海信激光商用投影带你体验

齐晚 2022-07-22 21:51:54
VR/AR

【特别报道】元宇宙的舆论,正在去泡沫化

元宇宙作为一种技术,在提升生产力方面肯定效果很显著。但是不要把追求绝对公平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一个基础上,还需要人文精神的进步。

沈阳 2022-07-22 10:00:24
VR/AR

谷歌计划再次公开测试AR眼镜 当年曾有人戴"谷歌眼镜"被打

测试代表着谷歌在增强现实技术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这项技术可能会像之前的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那样,为计算领域带来重大转变。

小小 2022-07-22 09:47:28
VR/AR

高通发布全新可穿戴平台骁龙W5/W5+:创新大小核设计

高通推出全新顶级可穿戴平台 —— 第一代骁龙W5 + 可穿戴平台和骁龙 W5 可穿戴平台,为下一代联网可穿戴设备带来超低功耗和突破性性能。

IT之家 2022-07-21 09:18:02
交通出行

赛力斯的问界汽车,却只谈华为

华为与小康股份采取的合作模式——“华为智选车模式”,华为深度参与产品定义、整车设计以及渠道销售。目前,只有小康采取这种合作模式。

李峥 2022-07-19 08:02:25
交通出行

苹果造车计划8年难产,2025推出「iCar」恐成泡影

去年11月,苹果就宣布计划在2025年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亮点是「没有方向盘和挡板」。最近媒体爆料,苹果自动驾驶研发遭遇「滑铁卢」。

David Joey 2022-07-18 09:28:49
交通出行

辅助驾驶存在风险,特斯拉被德国法院下令赔偿一名顾客11.2万欧元

外媒报道,由于特斯拉的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存在技术缺陷,本周五,德国慕尼黑法院下令特斯拉公司赔偿一名顾客11.2万欧元。

王月龙 杜波 2022-07-18 08:41:58
VR/AR

苹果要求三星加快开发用于AR设备的微型OLED面板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等多家公司已经要求韩国三星电子旗下显示器制造商Samsung Display加快开发可用于增强现实设备的微型OLED面板。

辰辰 2022-07-12 19:21:06
VR/AR

罗永浩搅热XR,大厂急了?

在过去的6月,字节、腾讯在XR领域的新动作高调出现在大众面前。字节斥资收购了一家虚拟社交公司,腾讯的XR业务部门也浮出水面。

王敏 2022-07-13 08:17:56
VR/AR

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目标AR行业

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官宣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品玩 2022-07-12 09:00:31
智能硬件

普渡科技持续裁员,餐饮服务机器人赛道还好吗?

据称,普渡科技在去年12月、今年2月、6月、7月分别进行了四次裁员。去年人最多时有3000多人,到今年6月裁员结束后,只剩下1300多人。

杨逍 2022-07-11 08:09:29
VR/AR

摩根大通的区块链、Web3和元宇宙布局

摩根大通一直在寻求拥抱颠覆性趋势,作为一家老牌银行,它从未回避多元化和尝试现代技术,这从他们的创新和投资战略中可以看出。

金色财经 2022-07-11 07:34:0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