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房产家居

科技部:首批支持建设十个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具体来看,这十个示范应用场景包括:智慧农场、智能港口、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智慧家居、智能教育、自动驾驶、智能诊疗等。

经参 2022-08-17 08:26:53
综合

【特别报道】反人类的验证码,早应该被干掉

验证码设计初衷是保护网站免受有害机器人的侵害,包括传播恶意软件、散布虚假账户、执行 DDoS 攻击、发送大量垃圾邮件、窃取用户信息等。

爱范儿 2022-08-17 10:38:39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行业危与机:小鹏、理想事故频发 宣传模式和法律配套亟待完善

如何看待自动驾驶的未来发展趋势?业内各方专家从技术、法律、宣传等多维度,向记者详细解析了自动驾驶背后的危与机。

俞立严 2022-08-17 07:52:03
VR/AR

老马和小扎,要把40亿人带进Web3

腾讯、Meta、Line、Vkontakte、Twitter......最近,全球所有知名的社交巨头做了一件同样的事:将NFT嵌入到自己最主要的现象级产品中。

周舟 2022-08-15 08:05:09
综合

美国对EDA等技术实施新出口管制,针对中国吗?

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发布公告,将第四代半导体材料氧化镓和金刚石;专门用于3nm及以下芯片设计的ECAD软件等技术纳入新的出口管制。

吕栋 2022-08-15 08:00:55
VR/AR

虚拟偶像要抢真人明星饭碗?

上节目、做代言,可以说,真人明星能干的事儿虚拟偶像都能玩得转,而且青春不老、“人品”颜值双双在线。简直让人“细思极恐”。

祖薇 陈景超 2022-08-14 10:14:57
交通出行

美国议员质疑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性,发函质询监管机构

两位联邦参议员在给NHTSA的信中表示,他们担心“联邦调查和最近的报告都发现了特斯拉车辆存在令人不安的安全问题”。

盖世汽车 2022-08-14 10:08:14
智能硬件

自爆“家丑”? Meta聊天机器人称公司“剥削人”,扎克伯格却不在乎

当被问到对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看法时,机器人回应道:“没有强烈的感情。他是个好商人,但其商业行为并不总是符合道德规范。”

甄翔 2022-08-13 09:38:58
交通出行

小鹏汽车P7辅助驾驶事故致死,专家:XPILOT 3.0并非L3级自动驾驶

宁波一位驾驶小鹏P7的车主在高架桥上行驶时,与道路前方故障车辆相撞。车主表示当时开启驾驶辅助系统,但车辆在撞击前未发出任何警告。

边雪 2022-08-13 09:12:00
交通出行

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出车祸,回应:被后车追尾,无人员伤亡

有博主上传了一张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的车祸照片。照片显示,萝卜快跑无人车的后部遭到撞击,有车轮脱落,车损较为严重。

吴丹若 2022-08-13 09:09:22
交通出行

雷军首次揭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首期33亿研发投入,2024年进入第一阵营

小米正式公布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进展,这也是继去年3月30日官宣进入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后,首次官方披露部分技术与人员的筹备细节。

张里 2022-08-11 22:55:34
智能硬件

探索“连接人与万物”的科技生态,小米首款全尺寸人形仿生机器人CyberOne亮相

CyberOne具有高情商、可感知人类情绪,视觉敏锐、可对真实世界三维虚拟重建,实现双足运动姿态平衡,动力峰值扭矩300Nm等领先技术。

张里 2022-08-11 22:49:12
VR/AR

联想集团副总裁毛世杰:AR/VR已成元宇宙发展的重要抓手

毛世杰认为,在元宇宙大繁荣的助推下,作为支撑元宇宙关键技术之一的AR/VR已成为元宇宙发展的重要抓手。尤其是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

张里 2022-08-10 19:43: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