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马斯克回呛特斯拉车主:别老是抱怨FSD测试版漏洞多

特斯拉已经向部分车主推出了其司机辅助驾驶系统FSD测试版更新,但是却惹来许多人抱怨。对此,马斯克在推文上回怒道,别老是抱怨。

小小 2022-08-27 21:04:14
医疗健康

西南证券杜向阳:从“直觉外科”看国内手术机器人行业发展机遇

国内国产这块也是相对有一定的差距。未来我们认为手术机器人可能跟大家现在提的最多的包括像人工智能,AR等等技术会产生一些融合。

万得 2022-08-26 08:22:34
交通出行

特斯拉的“虚拟电厂”野心:电网、用户、特斯拉都获益

特斯拉正在参与加州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的紧急减负荷计划试点。该计划旨在减少电网在需求高峰时期承受压力时的发电需求。

华尔街 2022-08-26 08:37:50
交通出行

过度宣传容易误导用户,小鹏P7等智能驾驶事故频发

智能驾驶一直被看做是汽车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智能驾驶带来的出行新体验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白昊天 张冰 邹珍珍 2022-08-25 09:01:25
综合

寒武纪、三人行持续拖累科大讯飞业绩,上半年净利下滑33.57%

对于归母净利润的下滑,科大讯飞在财报中解释称,主要为公司持股的三人行、寒武纪等金融资产因股价波动导致公允价值变动。

界面 2022-08-24 08:28:08
智能硬件

商汤科技推出元萝卜下棋机器人的背后:变现焦虑所迫

研发元萝卜机器人可能是商汤在投石问路,背后是为变现焦虑所迫。这款产品的“硬伤”在于需求,不少人直指其设计忽视对用户层面的思考。

林乐诗 2022-08-24 08:11:35
专访

对话朗骏:每一根灯杆连了网,智慧城市就多一个信息入口

那么问题来了,照明与节能如何平衡?在一次与朗骏智能研发总监朱祥辉的交流中,我得到了答案。

林肯 2022-08-22 22:41:16
VR/AR

快手推虚拟人主播扶持计划,虚拟直播到底有何魅力?

快手已于近期推出面向虚拟人主播的V-star虚拟人扶持计划。该计划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建行业生态标杆,针对不同虚拟人账号情况定制成长路径。

林小白 2022-08-22 08:22:20
房产家居

短短半年,元宇宙炒房团泡沫破灭?

元宇宙房地产价格在今年年初达到顶峰,但因加密货币的熊市和慢于预期的元数据采用,自1月以来房价下跌了85%,购买量也几乎消失。

华尔街 2022-08-19 20:07:54
综合

美媒炒作对华技术出口管制“不够严”,专家:不排除意在施压

专家认为,报道公布的数据并不能否认美国试图在芯片等领域对中国企业“卡脖子”的现实。在真正核心的技术上,美国对华出口管制没有放松。

赵觉珵 2022-08-21 10:03:21
智能硬件

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新奇机器人成“流量明星” 核心零部件国产替代提速

2021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达839亿元,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约为445.7亿元,占比53.1%;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约为393.3亿元,占比46.9%。

券时 2022-08-21 09:56:49
VR/AR

元宇宙大会探路产业前景 数字人应用场景或先落地

元宇宙的发展需要有非常强大的网络基础设施、算力网络以及中台能力,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王墨璞嘉 罗茂林 2022-08-21 09:50:35
企业报道

增程式技术落后?李想回应:5年内增程式仍是SUV最佳方案

李想谈及中长期产品规划时表示,往后看5年,增程式仍旧是SUV最佳解决方案,而理想要做的就是在增程的效率方面不断提升。

澎湃 2022-08-18 08:59:4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