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周一晨报】用户逃离站长不满 百度搜索之“惑”

“从关键词搜索结果来看,出现了很多百家号的链接。”刘明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百度的这种做法引起了大批站长和SEO从业者的不满。”

李静 唐金燕 2019-01-28 13:47:57
活动

NEC亮相MWC2019 推出面向通信服务供应商的5G创新业务

商业5G服务时代即将来临,NEC凭借其专业技术,通过端对端连接的数据、网络、设备、人工智能增强型服务等创造新的价值。

珠珠 2019-01-26 09:48:20
智能硬件

史诗级胜利:谷歌新AI在《星际争霸2》中10比1大胜职业选手

最后一场比赛中,DeepMind限制了游戏视角,并在没有测试的前提下与MaNa进行比赛,让人类终于赢了一场。最终总成绩定格在10-1。

辛浪 2019-01-26 08:42:50
交通出行

【周五晨报】近年没有革命性创新 日本科技能靠飞行汽车翻身吗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日本的科技似乎落户于潮流,一群日本人打算押宝飞行汽车,希望率先进行推广。这会是个翻身的好机会吗?

小小 2019-01-25 07:39:21
交通出行

苹果自动驾驶业务“泰坦”重组:裁员200多人

“我们仍相信自动驾驶系统领域蕴含重大机遇,苹果能够做出独一无二的贡献,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苹果称。

萧雨 2019-01-25 07:38:59
数字娱乐

谷歌AI将大战《星际争霸》 疯狂难度模式胜率50%

2016年,谷歌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开始关注《星际争霸2》。次年,暴雪发布数款工具,使研究人员开发可与人类对手竞技的机器人成为可能。

木尔 2019-01-24 09:00:11
企业报道

【达沃斯】马云:欧洲技术担心过度,我要确保“红旗法案”不再现

英国曾为了马车夫就业,让汽车必须跟在马车之后。马云坦言自己每年和全球各国的政要会面,就是要确保各国政府不制定数字时代的“红旗法案”。

张里 2019-01-24 16:24:43
企业报道

特斯拉走向何方:大手笔裁员7% 电动车尚未规模化

电动车的发展尚处于早期,但是特斯拉和马斯克实实在在地影响了汽车厂商在进入电动车领域时的想法和采取的举措。

一财 2019-01-23 10:40:31
活动

马云联合国“上班” 主持数字合作高级小组会议并谈及数字经济监管问题

马云主持的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的第二次会议,是联合国在数字领域促进国际合作,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制,2018年召开了首次会议。

钱玉娟 2019-01-23 10:36:18
交通出行

传Uber将成立新团队:研发可自动驾驶单车与滑板车

Uber计划将自动化技术整合到旗下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滑板车项目中,这可能让单车和电动滑板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书聿 2019-01-22 07:44:44
企业报道

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谈遭欧美“打压”等问题(全文)

采访时间定在2019年1月17号下午,任正非比约定时间提前3分钟一个人到达采访地点,这是他首次接受电视媒体的专访。

董倩 2019-01-23 17:01:37
企业报道

【新闻人物】任正非接受国际媒体采访:华为是独立商业公司(全文)

我一贯支持开放政策,但是我没有决定权。我们知道,中国这个国家唯有开放、唯有改革才能有希望,不能为了华为一家公司,中国不开放。

任正非 2019-01-22 13:29:58
智能硬件

【黑科技】亚马逊制造了一件“背心”以防止机器人攻击人类

机器人技术背心,实际上只是一对连接到腰带的吊带,向机器人发出信号,表示人类正在进入一个空间以避免任何类型的碰撞。

techcrunch 2019-01-22 07:42: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