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3D打印进入冷静期:想象空间大 但培育难度大周期长

在2015年后3年间,我国增材制造产业规模实现翻倍增长,年均增速超过30%;2017年,增材制造产业规模增速放缓至25%左右,放缓趋势明显。

于惠如 2019-01-22 07:41:47
综合

大陆力推5G商用化 台商受益抢攻订单

台企瑞昱2019年上半年将受惠于这波5G商机,带动2.5G被动式光纤网络出货更畅旺,下半年新产品10G PON将可望接棒出货,抢攻5G订单。

新华 2019-01-21 07:36:17
企业报道

马斯克:特斯拉太难了 除了裁员别无他选

马斯克称,特斯拉面对的是规模庞大、根深蒂固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必须比他们更努力地工作,以求生存,制造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产品。

李明 2019-01-19 15:22:24
数字娱乐

【周六精选】微信要做的不是赚钱

微信不想赚钱么?张小龙从未如此表态。但他不将商业化变成产品的核心诉求,“当一个平台可以造福人的时候,它才是有生命力的”。

崔鹏 2019-01-19 09:12:56
企业报道

65岁董明珠高票连任格力董事:芯片我是一定要做的

董明珠表示,“芯片,我是一定要做的,不是为了市场分一杯羹,不是为了打价格战,而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更可靠的产品。”

赵琳 王小康 2019-01-18 10:29:39
专访

华为5G首席科学家:谁无暴风劲雨时 守得云开见日出

5G网络将与数字化驱动技术、大数据、云技术、AI融为一体,带来产业的革命性变化:连接平台化、万物在线化、全云化、万物即插即慧。

童文 2019-01-18 07:46:10
数字娱乐

【观察】老炮儿扎堆求生 ,社交产品是回春良药?

王欣,张一鸣,罗永浩,三位互联网老炮儿,齐刷刷站上了社交这条跑道。像是吃下回春妙药,他们眼里都闪着光,迫不及待地向未来say嗨。

木木 2019-01-16 14:00:17
数字娱乐

王欣做马桶MT?这恐怕是同一个坑

不要让惯性的产品思维带自己踏进过去的那同一条河流,也许,匿名社交真不是一条好的赛道。还有,微信也真没必要去屏蔽他们的产品链接。

真的笨狸 2019-01-16 07:22:52
企业服务

【书讯】新经典·亚信科技新书出版 全方位解读微服务架构

近日,北京,由亚信科技)AIF研发小组集体编著而成的《大型企业微服务架构实践与运营》一书正式发布。

花满天 2019-01-15 16:45:50
智能硬件

【行业观察】机器人行业的2018年:有倒闭有上市 讲故事不如实干

从2012年开始机器人热潮就被掀起,市场上一度出现机器人“泡沫”质疑。变化正在发生,相比前几年,资本的热度逐渐降温,变得理性起来。

张虹蕾 2019-01-15 07:36:51
在线教育

马云“重回课堂”:未来的教育不是考试的竞争 是想象力的竞争

马云在演讲中表示,未来的教育必须个性化,特色化,未来孩子们竞争的不是谁背得多算得快,而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竞争。

钟小河 2019-01-15 07:35:36
交通出行

【CES2019】从CES看未来驾驶:解放双手 把控制权交给人工智能

汽车公司和它们的合作伙伴正在设想这么一种汽车智能:能够识别对真正拥有和驾驶汽车不那么感兴趣的新型客户的需求。

乐邦 2019-01-14 07:49:27
智能硬件

【CES2019】联想杨元庆:押注人工智能,不能一撞南墙就回头

PC”是贴在联想身上的最大标签。但事实上,现在的联想不是PC单一业务支撑,而是PC、移动和数据中心、新型智能设备三个核心业务发力。

刘佳 2019-01-14 07:48: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