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观察】贾跃亭与许家印的一步之遥

恒大支付8亿美元后,贾跃亭提出“实现FF 91量产交付的剩余资金需求”,恒大认为其不满足补充协议中的付款条件。这成为了彼此矛盾的导火索。

王茜 2019-01-04 07:32:06
企业报道

【深1度】一位管理顾问致张一鸣:“狼性公关”将毁了今日头条

狼性的公关策略一定会毁了今日头条,其在迷惑外界的同时,也迷惑自己,甚至迷惑张一鸣。让大家对企业的真实情况丧失客观、准确的判断。

刘学辉 2019-01-03 16:52:45
企业报道

【深1度】终局!许家印贾跃亭的2018恩仇录:反目、和解、放生

FF获得对外融资的权利,恒大健康则保留对FF的投资权利。各方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

白金蕾 2019-01-02 15:36:25
交通出行

【新科技】特斯拉在2019年值得期待的作品:Model Y、Model X/S以及更多

2018年上半年对于Model 3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不过眼下将以较为稳定的产能迈入2019年,到年底Model 3的产量预计将达到每周10000辆。

良弼 2019-01-02 07:34:26
企业报道

【周三早报】许家印贾跃亭分家:FF境内资产归恒大 海外归贾跃亭

恒大将通过FF香港持有法拉第未来的境内相关资产。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

李晓青 2019-01-02 07:31:05
交通出行

喧嚣后的困境:自动驾驶在现实挑战前踩刹车

德勤的研究表明,自动驾驶汽车的上市慢于预期。在2.5万名消费者中,一半表示不相信自动驾驶汽车是安全的,较一年前的47%略微增长。

凤凰 2019-01-01 12:08:33
企业报道

【大公司】慎海雄会见华为董事长,背后有件大事

今天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华为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合作建设5G新媒体平台框架协议。

央视 2018-12-29 07:39:36
企业报道

特斯拉开启新监管新时代 增加独立董事盯着马斯克推文

周五是特斯拉兑现承诺的最后期限:增加两名新独立董事,并采取一系列措施更好地检查反复无常的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

凤凰 2018-12-29 07:36:07
交通出行

美团打车获"京牌"再战滴滴?网约车司机盼补贴红包

北京交通委发布消息称,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至此北京已有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陈维诚 2018-12-28 07:24:04
企业报道

【周三晨报】谁逼腾讯自我革命?

边焦虑、边happy,这是12月12日“2018腾讯员工大会”现场传递出来的气息。群舞的“大叔”,在畅想美好未来的同时,也纷纷谈及腾讯的焦虑。

孟倩 彭丽慧 2018-12-26 07:59:42
投资

刘强东律师发声明:一切都是自愿的 女方多次索要钱财

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女士称,在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是自愿的。女方在沟通中反复索要钱财,并威胁得不到满足就要将此事公开并起诉。

钟小河 2018-12-22 10:07:12
企业报道

刘强东发表声明诚挚道歉 称将更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刘强东表示,这段时间京东的每一位同事都在顶着舆论压力工作,心里充满了愧疚,接下来将更加努力投入工作,一起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钟小河 2018-12-23 09:49:12
数字娱乐

中宣部版权局: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核发版号

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正在抓紧核发版号。“目前游戏存量比较大,消化需要一段时间,也会努力工作,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常欢 2018-12-22 09:15:5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