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ofo一票否决权真相:戴威用一票否决了合并

马化腾留言“是一个veto right。”合并,是除早期融资外,腾讯与ofo为数不多产生联系的时刻。可以推断,马化腾所言的一票否决权就是指戴威。

焦丽莎 翟文婷 2018-12-22 09:09:38
企业报道

贾跃亭没躲在豪宅 还与员工提前开圣诞趴

在遭遇一系列的危机后,贾跃亭看上去非常乐观,脸上流露的还是充满自信的微笑,看起来情绪并未受到外界的影响,吃着烧烤,喝着脾酒。

雷建平 2018-12-21 14:22:49
企业报道

ofo公司及戴威被限制消费: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等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的信息,12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

辛浪 2018-12-21 07:11:31
房产家居

贝壳新房潘志勇:从成交中“找生意”

潘志勇认为,“在房地产领域做电商,一定要做重。”以VR看房为例,贝壳2年间投入了2个亿,从硬件到技术到内容,全部由自己的团队包办。

靳松 2018-12-20 16:35:49
投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打压华为是赤裸裸的科技霸权主义

“这是非常狭隘的,有罪推定的思维。本质上是赤裸裸的科技霸权主义和贸易投资保护主义,也违反了WTO非歧视的原则。”华春莹说。

张卉 2018-12-20 07:24:05
交通出行

【周四晨报】共享汽车途歌深陷退押金风波 称审核后将按序退款

途歌定位中高端,多用豪华品牌车型运营,盈利不为现阶段的诉求,在资本寒冬以及共享经济泡沫破裂的情况下,都为途歌问题爆发埋下伏笔。

北青 2018-12-20 15:27:42
综合

【深1度】大牌局:高通苹果谁能笑到最后?专利战最终走向何方?

苹果不妥协,在自研能够支持量产前,都将受制于英特尔的技术进展,如果全部采用英特尔产品,苹果将陷入单一供应商的不可控局面。

马婧 梁辰 2018-12-19 13:58:46
企业报道

FF尚未量产先被追债 债主:贾跃亭躲豪宅拒收法律文书

近期传出贾跃亭持有的FF股权及美国房产已被美国法院冻结的消息。韬蕴资本昨日回应称,贾跃亭躲在豪宅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法律文书。

向炎涛 2018-12-19 07:21:06
互联网金融

央行对互联网智能存款窗口指导 多家银行业务已调整

“智能存款”似乎正在重演当年余额宝撬动传统基金行业的奇迹。不过,针对这种互联网存款业务,央行已于近日进行窗口指导。

姜樊 2018-12-18 10:53:52
投资

外媒曝光孟晚舟事件背后阴谋:有组织有预谋的打压

今年7月,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等“五眼联盟”的情报机构负责人在加拿大开会,会上他们一致认为需要对华为加以遏制。

陶短房 青木 魏辉 2018-12-18 10:30:14
智能硬件

手机就是游戏机!商汤3D人体骨架检测技术引燃OPPO R17 Pro体感游戏

基于精准的实时捕捉,商汤SensePosture3D人体骨架检测算法能在小小的手机中实现人体骨架跟随,进一步提升了移动娱乐的沉浸式体验。

常欢 2018-12-17 18:54:31
智能硬件

AI芯片“火”了一年 却拉不住“狂泄”的手机市场

这一年,全球手机市场充满困难和挑战。究其原因,AI在当前更像是营销噱头,千篇一律的技术渲染有时候反而让消费者产生了更多的反感。

李娜 2018-12-18 14:43:27
智能硬件

小米公交支持170座城市手机刷卡 小米打造智慧出行生态圈

小米钱包实现NFC多场景的使用,满足日常需求,用户通过刷小米手机可实现乘坐公交地铁、打卡上班、购物消费、进出家门等多种场景。

猫儿 2018-12-17 09:37: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