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数字娱乐

【见解】视频动态进驻朋友圈 微信有点操之过急

微信对“时刻视频”的这一短视频功能寄予厚望。它可能是微信今后的重要方向,不过现在,这条路似乎遇到阻碍。

李楠 2019-02-03 20:52:16
交通出行

地球尚未流浪,马斯克和贝索斯已在太空较劲20年

虽然梦想都很远大,但无论是贝索斯还是马斯克都意识到他们的梦想无法在一代人之内实现。贝索斯说:我没法活到这一切都成为现实的时刻。

波波夫 2019-02-03 10:44:17
物流

【黑科技】再见了,快递员!京东打响第一枪!

在北京市海淀区,有20多台京东配送的机器人整式待发,并且随着调度平台发出命令,首批有618个订单的配送机器人自动发出。

密探X 2019-02-02 11:51:22
电子商务

物联网如何给新零售插上翅膀?联想新零售店给出答案

联想认为,客户通过移动支付、自助结帐、在线或常规结帐方式自由灵活地进行购物,零售行业采取一致化商业应用的进程正在引领交易变革。

庆庆 2019-02-02 10:19:52
VR/AR

联想预测AI、物联网和AR跨界融合产品将加速问世

在联想看来,AI、物联网和AR/VR仍将是未来5年技术发展的主旋律,随着成本降低和技术的日益成熟,今后上述跨界技术融合产品将加速问世。

庆庆 2019-02-02 10:13:53
交通出行

特斯拉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首次实现了连续两季度盈利

能将盈利持续下去,对特斯拉而言是一个里程碑。但要拥有更为长期且稳固的盈利能力,特斯拉还需要大力加码海外市场,中国是重中之重。

方彬楠 濮振宇 2019-02-01 09:39:37
交通出行

“门外汉”恒大:掀起“地产”造车新运动?

许老板两次作为门外汉,成功敲开了地产和足球的大门,这次又准确踩在了政策鼓励的点上,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歪道道 2019-01-31 08:03:42
企业报道

大疆反腐背后:曾有员工受贿2.5万被判拘役三个月

根据大疆创新的内部公告,此次反腐行动查处涉嫌腐败和渎职人员共45人。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26人。

李诗韵 2019-01-31 07:57:05
房产家居

【深度观察】2019智能家居趋势面面观

科勒推出了可通过Google Assistant控制的智能马桶,电器巨头Whirlpool推出的新型智能灶台等新产品,都显示出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

徐来 2019-01-30 19:24:10
企业报道

联想眼中未来技术的三大发力点:节省时间、打造舒适体验和促成人与人之间真正互动

节省时间和打造舒适体验出现在人类对未来技术需求清单的前两位并不意外,前者的本质是效率问题,而后者则是体验问题。

庆庆 2019-01-30 14:23:53
综合

硅谷之后是“硅山”:美国科技公司追梦奥斯汀

近年来,奥斯汀吸引了包括苹果、亚马逊、谷歌等众多科技巨头的投资。这因为它历史的“高科技基因”,政府也在用大手笔的补贴拉拢科技巨头。

zhangli 2019-01-30 10:04:55
企业报道

华尔街日报:特斯拉该学学苹果 找人代工不丢人!

苹果的经验告诉我们,钱应该花在刀刃上,不是用它生产漂亮、设计精良的产品,而是找到另外一家公司来替你组装这些必需品。

萧雨 2019-01-28 07:40:47
企业报道

大疆被开员工喊话汪滔:内部宫斗 贪腐名单上一半以上被冤枉

大疆内部日前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腐,有被开员工出来喊话,称“公告贪腐名单一半以上都是冤枉的,被扣帽子的,为了是向你交差吗?”

雷建平 2019-01-28 16:09:16

精彩评论